浮沉一梦

因为学业原因目前更新不定时。

「ALL金」谁将他埋葬 第一章

 

*开个中篇预计六章完结

*大量occ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6

*部分人员还未出来所以标签上只会有出场人物。



      

      夜色下雨水洗刷着一切也在改变着一切……




      格瑞看着车窗上不断滑落的的雨水。“好像冷了……”声音十分地小只有格瑞自己才听得见。




      黑色的车子在一座高楼前停了下来,格瑞拿出雨伞打开然后就下了车向大楼里走去。路上的人看见了格瑞都会敬一个礼随后再匆匆忙忙地走开,格瑞对于这些习以为常,没有说什么只是点头表示明白然后就上了电梯。




      在十一楼格瑞走出电梯随后右转走到走廊的尽头的一扇大门前。格瑞站在了门最边上然后推开了门,一个黑黄色的棍子就直接劈了出来。




      “切!格瑞躲什么躲啊!来单挑啊!”




      格瑞听见这个声音就头疼。声音的主人正是嘉德罗斯,自从一场特警任务时格瑞以非常精炼的手段抢在嘉德罗斯前救下了人质后他每次一见到格瑞就一定会吵着要切磋……





      “嘉德罗斯今天不是来和你打架的。”格瑞走了进去清冷的声音打断了嘉德罗斯的吵闹。




      “哼!”嘉德罗斯收起自己的大罗神通棍坐到了椅子上脸色并不是很好看。在旁边还有在吃着棒棒糖的凯莉以及正在吵嘴的雷狮、安迷修。




      “哟!大冰山美人来了!我怎么没看见金呢?还有的想他了呢!”凯莉拿着棒棒糖在手里慌着还不忘调侃一下格瑞冷冰冰的性格。





      “今天是来办事的他不适合来这里。”格瑞忽略了凯莉的调侃反而说道是金的事情,“好了来说正事吧。被害人是凹凸医院的一名医生。”





      “除了这以外呢?还有其他信息吗?比如说他最近有没有什么怪异举动之类的?”安迷修没在和雷狮拌嘴了直接开始问起被害人的信息。





      “根据目前调查来看死者近期没有什么异常,至于其他的主要死因是失血过多而亡,并且死者的眼睛也被挖走现在还未被发现……”格瑞翻看着文件一条条说完。





      “挖掉眼睛看来这个凶手有点变态啊!”雷狮看着桌子上的照片上面的医生没了双眼地上也全是已经干涸了点血迹。





      “看着真恶心。”凯莉丢下照片离那些照片远了一点,随后吃着棒棒糖微微眯起眼睛发表着言论:“凶手为什么要挖掉眼睛真奇怪,等等格瑞你说失血过多是主要死亡原因......”





      “因为死者在死前曾经被强行服用过大量的安眠药而药剂含量已经是到达致死量了。”格瑞看着档案思考着凶手的想法。





      “双重保险?现在杀人还带这样的了?”老师甩了甩手里的报告也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取走其眼睛在我看来可能就是死者的死因,死者曾经看见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才引来了杀身之祸的。”





      安迷修没有反驳雷狮但是面对着照片里的血迹也开口到:“根据目前的报告来看死亡地点是在郊外,并且根据血液凝固和死者的死亡时间来看应该是在三周前里死亡的。”





      “我说你们说够了吗?既然是三周以前那我就先去调查他的行踪了,在这里听你们猜来猜去真是烦死了!”嘉德罗斯不赖烦地直接起身头也不回地走出去了。




      “嗯?既然都有人缺席了那我也先走了,这种案件真是的交给那群鶸不就好了吗?非要麻烦我们特案组,还以为小鬼今天会来玩的真是扫兴。”雷狮也离开了而起来时还受到了来自于格瑞的死亡凝视虽然雷狮也不在意。





      剩下的三个人在讨论无果后也都准备收拾东西回去了。




      这个时候嘉德罗斯这边




      “嗯?那不是嘉德罗斯吗?他每次都叫我渣渣我才不理他呢!哼!”在一楼大厅里一个人看着刚从电梯里走出来准备离开的嘉德罗斯在自言自语着。





      嘉德罗斯瞟了周围一眼看见了正在那边自言自语的小朋友不由得感觉心情稍微好了一点点。既然来看本王了那本王就委屈一点和你打个招呼吧。




      “渣......”谁知道嘉德罗斯话还没有说出口,而眼前的人就已经被拐了。




      “哟!小鬼怎么自己跑来了该不会是想我了吧?”雷狮紫罗兰一样颜色的眼睛看着自己面前的小朋友,随后还直接上手摸他光滑的脸。




      “蕾丝!补药捏吾的帘啊!(雷狮!不要捏我的脸啊!)”金用力地推开雷狮,好不容易才保住了自己的脸没有变形......





      “捏一下而已,嗯......小鬼的脸手感不错嘛!下次再继续,哈哈哈。”雷狮笑哈哈地坐在了金的身边。这小子力气怎么又大了这么多啊!





      “雷狮!不许再捏我脸!也不许揉我头发!”金瞬间炸毛离某些危险人物远了一点。





      嘉德罗斯看着两个人的激情互动显得格外的“开心”甚至连脸上的五角星都微微抖动了。




      那边的雷狮一脸骄傲的看着嘉德罗斯顺带给了他一个“友好”的眼神。为此嘉德罗斯也给予了雷狮很好的“交流”,可惜就是有些耗地板和墙......




      “你个虫子给我离渣渣远点!”嘉德罗斯提着他的警示杆大罗神通棍指向了雷狮。




      “真是幼稚的小朋友,你该不会还没有成年吧?”雷狮假装思考后开口说着,而处于两个人争斗中心的金表示,雷狮你在说别人幼稚时可以把你的大号童装和星星头巾换下来吗不然毫无说服力啊喂!




      “虫子你是想打架吗?”




      “我还怕你不成?小屁孩。”




      “哼!行不行我一棍子炸死你!”




      “就凭你?”




      ......



      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的,而大厅里面的人也对这场景说怪不怪的了都后退到安全范围里看着。金看着两个要打起来的两个人也偷偷摸摸地溜到了人群里面,毕竟自己可是偷偷溜出来跟着格瑞的要是被格瑞知道了绝对又少不了一顿骂......





      算了还是先去找点好玩的吧,被格瑞看见了我就死定了!溜了溜了。金想着这些然后就消失在了人群里......





      过了好一会格瑞、凯莉、安迷修三个人也收拾完剩下的文件下来了,谁知道开门就看见两大号“小学生”在一起打架。





      而正在打架的两个人还在吵着谁打赢了谁就带金出去吃宵夜,至于是烧烤还是汉堡我们也无从知晓。




      “咦?格瑞你不是没带金过来吗?他们两在说什么呢?”凯莉一上一下的声调强调着金居然来了的事实。




      “金也来了吗?在哪里啊在下可以和金一起吃个宵夜吗?”安迷修听见金来了然后就把周围看了一遍但是并没有看见那熟悉的金发……




      格瑞扶着额头瞬间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居然又跟过来了......算了先把金找到再说吧。”格瑞说完就去找人去了。





      “在警视厅里你出什么事情?至于这两个嘛,就交给你了安迷修。我要去找金完喽~”凯莉拍了下安迷修的肩膀随后就吃着棒棒糖笑着走开了。




      “凯莉小姐!别啊......在下也想去找金啊!”安迷修看着地上的两个麻烦瞬间头疼起来。




      “哎呀!这里可是警视厅两个人找就够了难不成还能被人拐跑了不成?至于那两个如果不处理可是会影响到其他人的,我相信骑士大人应该会管吧。”凯莉回头一笑然后就挥挥手去了警视厅的另一边。





      “凯......凯莉小姐......”这个时候3D的安迷修流出来2D的眼泪......




      凯莉大部分话的确没问题但是对于会不会拐跑吧就......




      金在走廊里走着拿着棒棒糖吃着时不时还看看手机。金东看看西瞧瞧在警视厅里郊游着,还不时小声地哼着歌。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在经过一扇门的时候金停了下来看着门上的牌子上写着档案室,然后金笑着打开了门就进去了。




      “文件放那边吧我等一下处理。”紫堂幻推了推眼镜继续整理文件也没有回头看刚刚走进来的金。





      “嘻嘻!猜猜我是谁啊?”金从背后蒙住紫堂幻的眼睛问说,“说不出来就要受到惩罚哦。”




      紫堂幻被金的行为一惊但是马上就恢复过来了。“金你怎么来了?是格瑞带你来的吗?”





      金看紫堂幻猜出来了嘟起了嘴说:“这么快就猜出来了一点都不好玩。”金放开了紫堂幻然后坐在了旁边的一大叠文件上,对于金偶尔会来这里紫堂幻已经习惯了,也可以说有些想他过来玩。





      “是我的错,要不然我带金出去吃点东西吧。”紫堂幻伸出手对金说道。





      一听见有东西吃金马上来了精神说道:“好耶!好耶!紫堂最好了!”说完就拉上了紫堂幻的手。





      “咳!咳!”紫堂幻在接触的金的手时第一感觉是好软......





      “外面还在下着雨,我们就去地下美食街那边吧。”紫堂幻看着外面还在下着雨对着金说道还把一边的雨伞拿了出来。





      金连连点头表示只要有好吃的就行。看着蹦蹦跳跳的金紫堂幻工作了一天的坏心情都已经不见了现在就只是想带金出去玩一会。





      两个人拉着手走了出门还在有说有笑地谈论着吃什么的时候一个声音让金背后一凉。





      “金怎么又跑出来了?”





      金在听到声音后僵硬地转过头就看到了靠着墙黑着脸的格瑞,还有他身边幸灾乐祸吃着棒棒糖的凯莉......





      一个大大的危字在金的脑袋里乱窜,金躲到紫堂幻后面战战兢兢地说:“格、格瑞不要生气嘛,我、我就是想出来逛逛而已......”金越后面声音越笑了直到听不见了为止。




      “逛到警视厅的档案室来了?”格瑞看了一下档案室的门牌然后就向金那走了过去,而金在微微地后退。





      “格瑞我错了!下次我还敢不敢了!”金发动了主动认错乞求活命。




      “格瑞你就放过金吧,其实金偶尔过来玩也挺好的。”紫堂幻连忙帮金说好话,要不然自己身后的小朋友可能就少不了几个小时的即兴演讲了。




      “是啊格瑞你看金这么可爱偶尔来这里玩玩还可以改善一下这里的气氛难道不好吗?”凯莉走到金的身边捏了一下金的脸,但是完全没有用力。




      格瑞看着金水汪汪的蓝眼睛沉默了会随后叹口气扶着额开口:“下不为例,走吧。”其实能看看金也挺好的只可惜这种地方并不适合金常来......




      金看格瑞没有生气了也就从紫堂幻后面出来一把抱住了格瑞还说着:“格瑞最好了!对了安哥呢?”




      凯莉指了指后面说:“刚才有两傻缺犯病了被他送去医院了,哎呀走了走了吃东西去本小姐都饿了!”





      “犯病了?那好吧看来安哥来不了,那我就帮安哥把他的那份一起吃了嘿嘿!”





     “还是少吃一点吃太多对胃不好,走吧。” 




      “知道了格瑞!”




      格瑞点点头然后救拉上金几个人一起出去了。




      而刚才打架和劝架的三人组正在丹尼尔的办公室里挨骂......




      安迷修:所以为什么在下也要跟着挨骂啊!




      

地下美食街




      “紫堂你看那边那个看起来好好吃啊!还有那边那个灌汤包、水饺、混沌......”





      “金你吃这么多吃的完吗?”紫堂幻看着金把一个个吃的吃下去怕他噎住。





      “紫堂你可不要小看金的胃容量哦。”凯莉和格瑞想起来上一次带着金出去吃自助餐结果差点让对方老板跪下来的奇妙经历不由得有些......




      “没事的紫堂我还可以吃好多!好多!”金吃完了手上的包子开心的笑着说。




      “......”其余三个人陷入了沉默。一笼包子一个鸡蛋饼两个酥饼还有两笼蒸饺......这真的是人该有的胃吗?




      “你别挤我小屁孩!还有呆头骑士你也是往那边站点啊喂!”




      “恶党你才是把王子殿下都挡完了在下也要看啊!”





      “你们两个虫子能不能不要说话了真是烦!”




      “就你最重好吧!”安迷修和雷狮罕见的很有默契地一起说一样的话……




      “你们两个虫子!我T#&%&......”




      然后在墙角出偷看的三人组就又打了起来......




      金他们现在正在美食街的一处景点玩着,而格瑞他们几个根本没有注意到后面的骚乱也可能是有意为之......





      凯莉和紫堂幻正在看一边的花店,格瑞在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回去。金看着这巨大的地下美食街趴在护栏上看着下面的一家药店。




      凯莉和紫堂看完了花,正想带着金去玩的时候发现刚才金站的平台处空无一人......




      “凯莉我们是不是......”




      “把金看丢了......”




      凯莉和紫堂幻静止三秒后就去找格瑞准备一起找人了。




      据附近人员表示有三个制造混乱的人已经被丹尼尔警官带走审讯去了。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金一蹦一跳地跑到了药店门口,药店上面写着万药堂总店。金笑着走了进去东看看西瞧瞧的。




      “请问你是迷路了吗?”柜台前的服务员小姐看金样貌大概也就是一个初中生。其实金已经大三毕业了可是因为金精致的娃娃脸和他的身高,所以不认识金的人都以为他是个初中生......





      “不是的姐姐,我是来买药的。”金看着和蔼的的服务员小姐笑着说。





      “买药?那请问你需要什么药呢?还是说是对什么症状的呢?”服务员小姐微笑着看着金询问。





      “嗯......”金笑了一下然后想到了药材名字说,“要青兰草、羽帘绒、风车草,对了!还有幽梦果。每种要两个。”




      “好的小朋友但是幽梦果的价格高一点你要知道哦。”服务员小姐把金要的四样东西拿了上来说,“你来看看药材。”




      金闻了闻药材邹下眉头说:“姐姐这味道不对,我还是去我以前那家买吧,抱歉了姐姐。”




      “那......好吧。再见了小朋友路上小心。”虽然金没有买但是金可爱的外表也让这位小姐姐生不了气。




      在金走后服务员小姐收拾起刚才的药材,为了确保药材问题她特地闻了一下。“奇怪这些药材没什么问题啊?”



      ......




      “金!你跑哪去了?”





      “你又乱跑了。”






      “金这样子可不乖哦。”





      好不容易找到金的三人组看着金说着。





      “没有啦!我就是去给姐姐买个药而已,可惜那些药材不对嘿嘿。已经很晚了格瑞我们回去了吧!”




      格瑞和凯莉沉默了一会后格瑞就带着金回去了什么也没说。




      凯莉看着有些愣神的紫堂幻拍了拍他的肩膀小声地说:“这些不需要你理解不要去想了。好了本小姐走了!还有啊那边三个也快回去吧都跟了一路了累不累啊。”





      在墙角的三个人看见金已经和格瑞走了,现在凯莉也点明了他们三个人的行为所以也就没什么可以藏的了。





      “切!本大爷只是先看看你们想带小鬼去干什么而已。”雷狮率先走了出来后面的安迷修和嘉德罗斯也不紧不慢地走出来了。





      “渣渣已经和格瑞走了那也就没什么玩的了。我去查那个医生最近的生意往来了,至于其他的你们几个分吧。”说完嘉德罗斯就走了完全不给其他人说话的机会。





      “啧!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我行我素。算了反正我也差不多那人际关系我会让卡米尔查查的。”雷狮话音刚落就回去找卡米尔了。





      “那凯莉小姐在下应该做些什么呢?”安迷修牵强地笑着问凯莉。





      “我想想啊紫堂去整理文件,那你就和我还有格三个人去看看医生的家喽。”凯莉从包里拿出一个棒棒糖拆开包装就吃了起来。




      “那在下去收拾勘探现场的物品了,在下先告辞了……”安迷修在想着什么,而且总感觉安迷修有些心情低落。




      凯莉微微眯起眼睛看着走远了的三个人对紫堂幻开口说:“我去给格瑞发信息了你也早点回去吧。”




       “好的凯莉你也是。”紫堂幻推了推眼镜就继续回去工作去了。




        紫堂幻走了以后凯莉在手机上给格瑞发去了信息然后就没入了人群里。





      格瑞看着在自己腿上睡着了的金眼睛里的情绪跌宕起伏。





      叮!凯莉的消息也传了过来。





      星月魔女:明天早上十点在死者家楼下集合,我、安迷修还有你一起勘探现场。






      格瑞看了一眼然后默默的打字怕吵醒了金。






      烈斩:知道了。






      格瑞放下手机看着窗外下着的大雨总感觉这件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未完待续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评论(10)

热度(946)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