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一梦

因为学业原因目前更新不定时。

「安金」跨过世界的界线 下

希望大家喜欢点个小红心或者评论嘿嘿嘿。

大量ooc

不喜勿喷哦


   

        “安哥我回来了!”金放下书包就开始看那里有安迷修的身影,结果却扑了个空安迷修并没有出现。   

  



        “算了先收拾下东西吧……”以前每次到家都可以看见安迷修的但是这一次却没有或许是有什么事情吧,但是金总感觉自己那里有些不对劲……   

   



        金把凯莉送的镜子放到了桌子上又等了许久但是都没有等到安迷修,结果自己已经睡着了。   

   



        几个小时后金面前的镜子里倒映出了安迷修,但是安迷修的一只手上全是伤痕甚至还在滴着血。   

   




        “睡着了吗?睡着了也好在下这个样子也不适合让王子殿下看见。”安迷修看了眼伤口想着发生的事。   

   



        “我其实更希望你能自私一点,责任对于你反而是一种束缚。”   

  


 

        “再见了安迷修希望过几天的落樱节上你能为我系上一份。”   

 


  

        安迷修摇摇头看着眼前的金笑了起来。   

   



        “或许王子殿下才是在下心里唯一不同的存在被。”安迷修看见了金旁边的镜子沉思了一会,然后就继续看着金一直到很晚……   

  


 

        早上金抬起头没看见安迷修心里有些失落。   

   



        “王子殿下你醒了?”   

   



        金马上来了精神然后看了四周都没发现。   

   



        “在下在这里,这面镜子里面。”   

   



        金惊奇的发现安迷修在昨天凯莉给他镜子里面。“安哥你怎么在这里啊?”   

   



        “我就是试试没想到居然成功了。”   

   



        “哇哦!安哥好厉害啊!”金一脸兴奋地看着手里的镜子想看出什么东西来。   

   



        “对了,王子殿下后天是我们这边的落樱节了在下希望到时候王子殿下可以一起看。”安迷修对金发出来邀请。   

   



        “好啊!对了安哥什么事落樱节啊?”金有些疑惑地看着镜子里的安迷修问道。   

   



        “落樱节就是将自己的心愿写好放入花灯放入河里或者在樱花飞舞时祈祷让神听见你的心愿,或许会有人有幸成真。落樱节其实就是诉说自己心愿的节日。”安迷修耐心地为金解释。   

   



        “原来是这样啊那到时候我就祈祷吧。安哥我上学要迟到了!先走了!过两天我一定会和你一起看的!”金看见时间后赶忙冲向学校,当然安迷修还在镜子里为他担惊受怕的……   

   



        在那两天里凹凸学院里传出了一个谣言,高二A班一个同学每日对着镜子自言自语,可能是因为被嘉某、雷某等人逼出疾病来了。   



   

        终于到了落樱节那一天,安迷修请了一天的假因为落樱节放灯与祈祷时间都在晚上,所以安迷修也就为了准备些东西来到了大街上购物。   

   



        一个穿着黑袍的人挡住了安迷修的路,那个人在安迷修的耳边说了什么后安迷修眼睛一缩,手上的方盒也差点掉到地上。   

  


 

        “我们聊聊吧骑士大人。”   

   



        “好。”安迷修逐渐严肃了起来,随后两个人一起走入了一个巷子深处……   

  


 

        夜晚已经到来,金看着手上的镜子傻笑,在想着安迷修什么时候会出现?要和他说些什么呢?   

   



        在星空已经布满天空的时候金终于等到了安迷修。“安哥我们去看落樱吧!”   

   




        安迷修和蔼地开口:“好啊金我们去看看吧。”随着画面的转变金也看清了安迷修的周围,一颗巨大的樱花树立于会场中央粉白的樱花在空中由风带去远方,一切是那么的惬意美好想要一直这样下去……   

 


  

        安迷修看着四周想了想对着金说:“王子殿下我今天可以叫你金吗?”安迷修还有一些犹豫。   

   



        “当然可以啊安哥!不过我记得以前你都没有改过啊。”金总感觉今天安哥怪怪的,但是金最后也还是没有说什么只是认为是安迷修工作太累了吧。   

   



        “就是突然想叫了而已,金我们去那边写上心愿吧。”安迷修看了眼远处巨大的樱花树。   

   



        “好啊。”在金答应了后安迷修就向樱花树那走,一路上金和安迷修看过了会飞的鱼,河里飘着的花灯,各种各样的商店,甚至还看见了一对情侣的表白,那个时候金和安迷修都不由自主地脸上烧了起来……气氛有些尴尬啊。

   




        “安哥你快看好大的樱花树啊!”金看着镜子里那一棵通天的樱花树对安迷修说着。   

   



        “嗯。那棵树可是已经有好几百年历史了。金我们到那树下写心愿吧。”   

   



        “好啊安哥,嘿嘿。”金对着安迷修高兴地笑着就好像一个太阳永远会给予别人温暖一样。   

   



        安迷修在树前停下来买了一个花灯和两个红色的纸条。金看着在那些在树上挂纸条和在河里放灯的人感觉有些羡慕。   

   



        “要是我也能写就好了……”金鼓着嘴也不知道是在和谁怄气。   

   

     

         “金最近我学了一个办法可以短暂的让你过来……”安迷修对着金说道,“但是时间会很短而且只能用一次要不然你过来一起写吧。”   

   



        “真的吗?安哥我要去快点快点啦!”金兴奋地站起来眼睛里都有小星星在冒了。   

  


 

        安迷修拿出口袋里的一个小木牌然后用力掐断了,在掐断的一瞬间安迷修周围一些樱花汇聚逐渐的金的样子慢慢的也更加清楚了。周围的人就好像完全没有看见这一切的发生仍然在做着自己的事情。   

   



        金眨了下眼终于看清楚了安迷修,在看见安迷修后金直接抱了上去。   

   



        “安哥终于可以碰到你了!”金笑嘻嘻的,感觉好像有什么正在悄然变化着。   

 


  

        安迷修摸了摸金蓬松的头发笑着说:“嗯。金来我们一起写吧。”金果然和看上去的一样温暖能触摸到你就已经很好了……   

   

   


       “唉?安哥为什么你买了花灯和红纸两样?”金看着安迷修手上已经写好准备放入水里的花灯。   

  


 

        “那是因为花灯是给逝去之人的,而红纸是生人的心愿,在之前我答应了一位朋友帮他放这一朵花灯。”安迷修看着手里的花灯又想起那个正直好爽的人。   

   



        金点点头有些犹豫地说:“那安哥我能不能也要一个花灯啊……”   

   



        “金也有逝去的朋友吗?”安迷修有些惊讶毕竟和金相处了这么久的确没有听说过金有什么朋友已经逝去的消息。   

   




        “嗯是我姐姐,在几年前因为一场意外尸骨无存……我想写几句话可能她会看见的吧……”金说完看着河里数不清的河灯微微叹息。   

   



        “金这么善良你的姐姐一定会收到的。”安迷修又买了一个花灯递给了金。   

   



        “谢谢你安哥!”   

  


 

        金和安迷修一起把花灯放入水里,花灯随着河流向远方飘去互相为伴。两个人把自己的心愿写好挂在了树上,安迷修问过金写了什么但是金死活不愿意说也就没在追问下去了。   

   



        “金给你的礼物。但是记得等五天后再打开它哦。”安迷修拿出一个小盒子给了金。   

   



        “谢谢安哥!我会的。”金接过盒子看着漫天飞舞的樱花,靠着安迷修的肩膀慢慢地睡着了。   

   



        安迷修为他拂去头上的落樱闻到了一股清香。   

   



        “如果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安迷修看着自己身边的人,在犹豫再三后最终还是用自己的唇盖上了金的唇。安迷修的动作很轻没有吧金弄醒只是眼里的苦涩久久不能消散。   

   



        “可是还是不行啊。我是你的骑士我会守护你直到生命的终止。”   

   



        在樱花树粗大的树枝间黑袍人吃着零食看着下面的一幕幕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心甘情愿吗?有些奇怪啊……”那个人抬起头看着被樱花和繁星衬托的圆月。   

  


 

        金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如果不是床头上那一个小方盒,或许金都会以为昨天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梦吧。   

   



        “安哥!安哥!”金喊着安迷修却没有回应,找了半天结果连凯莉给的镜子也不见了……   

   



        金总感觉有什么在悄然改变着。   

   



        金和往常一样到了学校本来想问问凯莉镜子那里买的,结果丹尼尔说凯莉已经转学了说是家里的事情快解决了该走了。   

   



        金那一天因为凯莉和丢镜子的事情心里有些难过,不过好在格瑞和嘉德罗斯他们放学后带着金去了游乐场玩,虽然心情算不上太好但是也比之前好了一些。   

   



        金回到家这一次安迷修也没有出现,金有些失望心里安慰着自己也许安哥是有什么事情吧。   

   



        金看着桌子上姐姐的照片和放着照片旁边的小方盒轻声地说:“姐姐希望你可以收到我的花灯……”   

   



        之后的第二天安迷修没有出现……   

   



        第三天同样没有出现空荡荡的房间里金希望听见一声呼唤……   

   



        第四天金还是一个人面对着镜子发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总感觉少了什么,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他总是好像可以看见那个说要守护他一生的骑士……   

   



        第五天了金在起床后第一件事不再是抚摸姐姐的照片,而是拿起旁边的小方盒陷入了沉默。   

   



        开还是不开,这个小方盒就像是潘多拉的盒子在你打开以前你永远不会知道里面会有什么东西……   

   



        那一天金没有去上学奇迹一般地向丹尼尔请了假了至于原因说是因为生病了。丹尼尔挂了电话后看着窗外快凋谢完的樱花树摇摇头就去准备上课了。   



   

        金犹豫了几个小时最后决定还是要打开它这个时候门铃响亮,金把盒子放在桌子上就去开了门。   

   



        “金,几天不见你怎么样了?”来的人正是凯莉凯莉自然地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凯莉!你不是转学了吗?”因为又见到了凯莉金的心情好了起来。   

   



        “上次不是给你讲的故事没讲完嘛,本小姐可是很守信用的所以就来给你讲喽。”凯莉笑着说着同时也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那个小方盒。   

   



        “好啊!好啊!凯莉你快讲啊!”金坐到了凯莉的旁边认真地听着。   

   



        “别着急啊,上次好像是说到两个人结下了不一般的缘份。从那以后骑士明天都会与异界的朋友聊天闲谈,而在这期间骑士对于公主的命令也越来越排斥了骑士想要为了百姓同时也为了自己准备和公主反抗。在反抗前骑士邀请了异界的朋友一起参加落樱节,但在那一天骑士遇见了维护世界秩序的的执法者。”   

   



        金听着凯莉说道故事总感觉好像很熟悉却又感觉有些奇怪。   

   



        “执法者告诉骑士因为他们的相遇是世界间规则的错误他们想要付出代价,其实这个时候骑士心里已经爱上了那位异界的朋友,所以他向执法者请求希望一个人接受所有处罚哪怕是失去生命……执法者答应了他但是没有告诉他到底会有什么样的处罚,但是对于他们两人的感情执法者网开一面让他们能相遇一次。在那一天骑士与它的朋友相遇原本骑士想着在樱花落下时对朋友说出那句话但是却没有说出口……”   

   



        凯莉看着桌子上的盒子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从那天后骑士发起了对于公主的反叛,同时也再也没有看见他的友人了。”   

   



        金愣了一下然后开口问道:“那、那骑士的结局……”   

 


  

        凯莉不在笑了一脸严肃地看着金说道:“骑士在和友人相见的那棵樱花树下含泪而终……你明白了吗金?”   

   



        金在听见骑士含泪而终时心跳都漏了一拍。   

   



        凯莉当着金的面打开了那个安迷修准备的小盒子,里面有一张字条和一枚戒子在戒子上还可以看见A&J的花纹。   

 


  

        金看着那个字条上面是这样写的:金你看见这个纸条时可能我已经不在了。在和你相遇的这段时间里我很开心,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你的,虽然世界的规则不允许我们相爱但是我还是喜欢你,所有的处罚由我一个人接受就好了。最后金就像我以前说道我愿意用尽什么来保护你,所以请不要忘记我金。署名:你永远的骑士安迷修。   

   



        纸条掉在了地上金的眼泪也滑了下来打湿了那张纸条。   

   



        “所以这就是心甘情愿的代价啊。”凯莉叹了口气说道。   

   



        “凯莉你一定有办法的吧!我想救安哥!请你一定!一定要帮帮我!”   

   



        凯莉一边拆开糖纸一边开口发言:“金世界的规则是不容许出错的,否则就要承担代价……”   

  


 

        “我愿意!只要能救安哥什么代价我都愿意!”金几乎是喊出来的了。   



   

        凯莉有些惊讶于金的表现于是开口问道:“金你该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我......没错我就是喜欢上安哥了!”金红着脸把这句话说完。   

   



        凯莉咬了下嘴里的棒棒糖。“唉~算了就再帮你一次喽。这句话还是你亲自去和他说吧。”凯莉站了起来自言自语地说,“至死不渝的代价吗......”   

   



        金听见凯莉要帮自己也起身感谢着凯莉。   

   



        “那么金你现在只要跨过这条线,你就要承担至死不渝的代价了。你想好了吗?”凯莉扔下几个星标在空中拉起了一扇门。   

   



        “早就想好了!”金直接打开门一脚夸拉过去。   

      



        另一边   

   



        安迷修用双剑支撑着自己,他身上已经被染满了鲜血……在和金一起祈愿的樱花树下面。   

   



        “骑士长大人束手就擒吧,我们几个可以给你一个痛快。”安迷修对面几个卫兵轻蔑地看着他。   

   



        “做梦!”安迷修用力一剑砍了过去,卫兵们轻松地躲开了。   

   



        “啧!垂死挣扎而已给我死吧!”那个卫兵一剑劈像安迷修,但是被安迷修躲开了,结果那一剑把树上的绑着红纸的绳子砍断了,红纸飘的到处都是其中有一张飘到了安迷修的脚边。   

   



        “这个是......金写的?”安迷修拿起那张红纸看清楚了上面的文字。   

   



        我希望可以和安哥永远在一起,我喜欢你安哥!   

   



        “金......”安迷修紧紧的抓着手上的红纸。   

   



        “骑士大人还真是深情啊,我们现在就送你上路!”几个卫兵一起冲了上去决定不再给安迷修任何机会了。   

   



        安迷修闭上眼睛准备迎接死亡的到来只是他还想再见一次金。   

   



        “你们给我放开安哥!”一道声音闯入了安迷修的耳朵,还是那样子的熟悉。   

   



        好几条金色的箭头突然出现直接从卫兵盔甲的间隙间穿过。一瞬间世界好像都安静了下来了,只有忠臣的骑士与金发的异界王子在互相对望。   

   



        两个人在停顿了一下后,随后都跑向了对方然后紧紧的抱在了一起。   

   



        “安哥!你没事吧身上都是血!我......”金还想说些什么就被安迷修打断了。   

   



        安迷修底下头抵在金的肩膀上闻着这只属于自己的清香。“没事,只要有你就够了。”   

   



        金看着安迷修手上的红纸,脸直接红上了好几个度。“安、安哥你看见了......”金低着头把脸埋在安迷修的胸口。   

   



        “嗯。那个在下不不是......”安迷修还没有说完就被金一个吻给打断了,安迷修在震惊后扶住了金的头然后加深了这一个吻......   

   



        “金......”   

   



        “安哥......”   



   

        “那个……”





        两个人相视一笑道:“我喜欢你!”   

   



        ......   

   



        “啧!啧!啧!唉帮了人还要吃一嘴狗粮真的是累啊!至于至死不渝的代价嘛我想想啊......就是你们的婚宴喜酒吧!到时候要是不好吃你们就等着吧!”凯莉坐在樱花树上吃着棒棒糖看着下面深情的小情侣微微抱怨着......   

   



        时间过去了一年安迷修和金的婚礼举行了,据说婚礼时好像还有几个准备抢亲的虽然每一个成功就是了,那一天很热闹金和安迷修在窗台上看过了美丽的城市......   

  



    你问那个公主怎么了?看下面喽。   

         

        








      “失败了?一群废物!算了反正这座城已经完全属于我了!听说那个骑士还有个小情人一起杀了吧!”公主在房间里逐渐疯狂。   




      “哦?是吗?亲爱的公主大人。”伴随着一声惨叫声公主倒在了血泊中。   




      鬼狐天冲甩了甩刀上的血渍悠然的开口:“自以为是的代价已经收取完毕。贪得无厌的人唉终究是自取灭亡。谁让你要害那位的弟弟呢?”   

  



        鬼狐天冲金色的狐瞳看向窗台说:“我没想到你居然会插手,还让事情更复杂了点......。”   




      “我可看不惯你这种习惯啊鬼狐......”窗台下凯莉坐着星月刃飘了起来。 



  

      “唉我有我的方式而你不也一样吗?妹妹?”鬼狐看着凯莉微笑着说着。


  


      凯莉嫌弃地看了一眼鬼狐天冲。“你的笑容还是一如既往的虚假,算了反正也不关我的事情。你这次也是有功劳给你!还有不要叫我妹妹感觉和你很熟一样。”说完凯莉就坐着星月刃走了。  




      鬼狐天冲看见凯莉扔出的东西直接伸出手接住了在抬头时凯莉就不见了。鬼狐天冲看着手上的红色卡纸上面写着婚礼邀请函。  




      “唉!还是老样子。”鬼狐天冲把邀请函收了起来,准备带着莱娜一起去看看这对跨越世界的恋人。  




      在一片花园中金编了两个花环一个给了安迷修一个自己戴着。安迷修抱着金而金也依偎在安迷修的怀抱下。




  

      “安哥。”  




      “怎么了吗金?”  




      “其实落樱节时你亲我的时候我就醒了哦,安哥的嘴好软的嘿嘿。”金笑着看着安迷修,安迷修的脸迅速红了起来,像是做了坏事被发现的孩子一样。  





      “在下只是......”  




      “嘘!安哥我爱你。”  




      “我也是金。”  




      两个人吻在了一起就像一场童话该有的结局。



  

        

      不知名的地方一条河从下面逆流而上带着无数的花灯飘向空中。  




      一个金发女人放下了正在看的书走到河边,她弯腰拿起一个花灯打开来,取出了里面的纸条。 



 

      姐姐我现在过得很好你不用担心我了,你在那一边一定要好好的,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姐姐。署名:你亲爱的弟弟金。 



 

      嘀嗒!嘀嗒!水滴打湿了纸张,女人蓝色的眼睛边挂着泪滴。这个人就是秋,因为违反了世界的秩序生死难为所以被罚做了管理世界秩序的人。  




      “金姐姐也希望你永远快乐下去!




      风吹开了放在桌子上的树停在了最后一页,异界的王子金和最后的骑士安迷修走到了了一起。图片上两个人快乐的笑着格外的幸福。  




      秋看着那张图也笑了合上了书,书上写着的题目是《王子与骑士》。 




跨过世界的界线完 

END

评论(1)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