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一梦

因为学业原因目前更新不定时。

「嘉金」那一天的那一次 下

 *题目瞎搞的别在意分上下两部分共9000+请放心食用不刀。


*有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赞评论哦嘻嘻。


              

  校庆前一天金一大清早就接到了嘉德罗斯的电话说是陪他出去玩一天。




         

  金看着外面的天气好像可能会下雨于是就带了把伞在包里面。  



       

  “嘉德罗斯!今天又要干什么啊?”金对于玩是真的......毫无抵抗力。 



        

   嘉德罗斯看了看手机然后说道:“今天不想到处跑就去电影院看看电影吧。” 




       

  “电影吗?嗯好像都没怎么看过上次好像还是格瑞带我去的......”   




     

  “渣渣!你去还是不去?”嘉德罗斯一巴掌落在金旁边的墙上把金困在自己身前。




        

  “啊!你突然生什么气啊!去就去呗......”金被嘉德罗斯的行为吓了一跳,因为比嘉德罗斯矮一点点所以只能看着嘉德罗斯衣领......锁骨有些好看......        




  咳咳!果然渣渣就是渣渣......走了。”嘉德罗斯拉着金走进了电影院。   



     

  两个人选了一部热门电影后就直接进去了,虽然这中间金看见嘉德罗斯打电话好像在和谁说什么......    



    

  昏暗的环境下金看着大屏幕上投影的电影十分开心。一旁的嘉德罗斯却过几分钟就看一下手机感觉好像是有什么事情。  




     

  “嘉德罗斯是有什么事情吗?” 金看着嘉德罗斯开口。 




      

  “没、没什么。”嘉德罗斯把手机收起来问金,“明天就是校庆了我会上台表演你......最好坐最前面不然可能就看不见了!知道了吗?渣渣。”  




     

  金听见嘉德罗斯这么说以后马上想起来凯莉那天说的话。难道......嘉德罗斯真的喜欢我?   




    

  金抱着爆米花点点头没有说话但是耳尖已经红的差不多了。




       

  这个时间嘉德罗斯的电话响了,嘉德罗斯接了电话说了两句然后就起身对金说:“电影马上就要完了,渣渣你在这里等我一会我出去上个厕所。”     





  

  嘉德罗斯说完就出去了,而金还抱着爆米花傻笑。    





   

  “我可能也喜欢上他了吧......”金喃喃自语道,金甚至想着明天嘉德罗斯会不会对他表白。 




      

  金想来想去想不出结果于是就去厕所那边洗了把脸,但是很奇怪不管是去的路上还是厕所里都没有嘉德罗斯的身影,金想着他可能是去其他地方了吧。       





  金走到电影院的玻璃边上看着路上渐渐稀少的行人。夜晚微弱的灯光在城市中发亮,快要打烊的店铺被慢慢关上。    




  

  忽然一抹金色引起了金的注意那是嘉德罗斯,而且......旁边还有一个女生。




      

  金看着两个人好像在说些什么,嘉德罗斯偏过头好像是......害羞了。那一刻天空开始下雨真的......好冷。    




  

  金只是看着没说一句话,金退到后面离那个窗台远了好几米,他没有说话也没有行动。   




   

  “到底还是我......误会了啊。也是嘉德罗斯怎么可能会......”金自言自语地走着尽可能地保持自己的表情和平常一样。   




    

  金走到放映室里犹豫再三后还是把手里那把伞放下,顺带写了一张纸条插在上面,做完这一切金独自走出了电影院,为了不和嘉德罗斯撞上还特地绕路走了另外一个大门。     




 

  金站在已经无人的街道,这条大道上只有他。雨从万米高空落入凡尘滴在别人的身上、心上......      





  嘉德罗斯回到了放映室,这个时候电影早就已经结束了。 




      

  “嗯?那个渣渣呢?”嘉德罗斯走到他们刚才坐的那里。     





  嘉德罗斯看见了金留下的雨伞还有字条,嘉德罗斯拿起伞打开字条看了起来。     




  纸条上写着:我先回去了,外面下雨了雨伞送你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到明天就结束了......校庆加油。     





  嘉德罗斯放下纸条有些疑惑。怎么说走就走了......     




  在漫长的夜雨里金回到了家全身都湿了,脸上都是雨水。金为了不让格瑞担心进门以后就回了房间。 




    

  格瑞听见声音就出来开看看,结果看见了一道水渍一直拖到金的房间门口。   




  

  格瑞赶紧跑上去敲了敲金的门问道:“金你怎么了?淋雨了?”   




  

  门后金的声音传出来:“我没事格瑞。”  



  

  “金你淋雨了?”格瑞还是继续询问着。  



  

  “等会洗个澡就可以没什么的格瑞,你早点休息。”    




  格瑞犹豫再三还是开口:“那你早点休息晚安。”    



  “嗯......晚安。”    





  金听见格瑞的脚步声逐渐小了也就放松下了,金靠着门滑到了地上坐在那里尽管浑身都是湿的,但是金也就只是抱住自己。  




  

  “是我的自作多情吗?”金小声地开口,他抬起头看着被大雨洗刷着的窗户叹了口气说道:“今天的雨真的......好冷好冷。”  




  

  ......    




  第二天校庆如期举行,眼看着下一个就是嘉德罗斯的节目了。嘉德罗斯已经把观众席上甚至是后台里的所有人都扫过一遍了,但就是没有看见他想看到的人。   




 

  “这个渣渣不会是不来了吧!”嘉德罗斯有些烦躁了,刚刚好这个时候凯莉走过他附近。    






  嘉德罗斯直接把凯莉拦下来问道:“那个渣渣今天怎么没来?”    





  凯莉想了想缓缓开口:“哦?你是说金吗?本来以为那天在门口偷听的你可以改一下对金的称呼的看来是没有什么用喽。”    





  “少废话!渣渣人呢?”要不是找不到人问话嘉德罗斯可能已经准备动手了。  




  

  “哎呀真的是这么急躁干嘛?嗯......金今天好像也没来学校啊。”凯莉仔细想了想今天的确没有看见金。    





  “什么?没来学校?那他去哪里?”嘉德罗斯听完开口。    





  “我哪知道,要不......你问问格瑞?或许他知道。”凯莉说完就走了也不想再和嘉德罗斯浪费时间了。    





  嘉德罗斯犹豫了一下还是给格瑞打过去一个电话,按理说格瑞已经把他加入黑名单了,但是今天居然打通了,而且格瑞也接了。  




  

  “格瑞渣渣人呢?”   



 

  “一大早就去学校了甚至连早饭都没吃......”    




  “来学校了?那个渣渣根本就没来!”   



 

  格瑞拿着电话沉默再三然后开口:“嘉德罗斯我问你昨天你和金发生了什么?”    





  “什么和什么?就是和渣渣看了场电影。”   



 

  “那好我问你金为什么会淋着大雨跑回来?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格瑞的声音已经冷了下来,只要想起昨天那条水渍格瑞就感到生气。 




   

  “淋着......大雨?”嘉德罗斯想起了把被金放在座位上的拿把伞还有字条一愣。    





  难道那个渣渣昨天那个时候看见了......嘉德罗斯挂了电话没有回复格瑞一句话。   




 

  在几秒钟以后嘉德罗斯跑出来学校礼堂离开了学校。他现在不想再管什么无聊的校庆表演了,没有了金的表演根本就没有意义。




    

  嘉德罗斯跑过了昨天两个人看过电影的电影院,跑过了两个人一起去过的游乐园大门,跑过了他认为金可能回去的所有地方......  




  

  可惜都一无所获......



    

  “那个渣渣到底在哪!”嘉德罗斯已经快到崩溃的边缘了。    





  难道他不知道吗?我愿意陪他一起出去玩,愿意给他买他喜欢的东西,愿意在他身边陪着他都是因为......我喜欢他啊!    





  那一天嘉德罗斯刚刚好路过金的班级,结果就听见了他和凯莉的赌约以及那一句他记了好久的话:要是他表白我就当场答应了。 




   

  “那句话可是你说的!现在你没有到场你让我这么说啊!”嘉德罗斯跑过附近每一条路开始就是没有看见他想看见的那个人。   





  一架纸飞机与他擦肩而过,嘉德罗斯想起了上一次的那个地铁站。   





  “该不会......在那里吧。”嘉德罗斯径直跑向那个地铁站。  





  “你拉我过来干嘛?最好是有什么好事情要说要不然......”   





  “唉!本来还想带你去看看金的,既然你这么不情愿那我就叫安迷修去了。”凯莉转身就准备走。  





  “等等!和小鬼有关系这种机会我可不会放过走吧。”雷狮拦住凯莉说道,“给那个白痴骑士门都没有。”  





  在学生会办公室里安迷修正在处理嘉德罗斯的烂摊子。  





  阿嚏!安迷修拿纸擦了擦鼻子想着到底是谁在说他......  





  嘉德罗斯已经来到了地铁站里,地铁已经入站了。嘉德罗斯环顾四周但还是没看见金。 




 

  “这个渣渣......”嘉德罗斯从包里拿出一张纸,这张纸就是一个月前金的那一张。  





  嘉德罗斯已经没有地方可以找了。我真的找不到他了吗?既然是你开的玩笑那就要你来遵循啊!  





  那一刻地铁开了巨大的声音在风中回荡,被挡住的另一边也在这一刻重新出现了。




  

  嘉德罗斯回过头,终于让他找到了。金靠在对面的长椅上睡着了,看起来人并不是很好。  






  嘉德罗斯绕过去一把抱住金,嘉德罗斯感觉到金这是发高烧了,于是立刻抱着金去了医院。  





  “唉?那不是嘉德罗斯吗?”  




  “好像是他。等等!他手上抱着的是小鬼?”雷狮 还有凯莉看见了抱着金跑向医院的嘉德罗斯。




  

  “我们跟上去看看。”凯莉直接跑起来更在嘉德罗斯后面。  




  “喂!你等等我!”雷狮见状也跑了过去。




  

  学习会里安迷修已经收到了金未到校还有其余三人逃课的消息。  




  “你们几个就不能让我休息会吗!”安迷修流下了2D的眼泪。  





  医院里金已经吃了药躺在了病床上,虽然还是有点发烧,但是已经好了很多现在还在休息。




  

  “渣渣你真的是......给我什么伞啊,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嘉德罗斯在病床边上对金说着,“最后还不是要我照顾你啊。”  





  “录下来了?”  




  “那肯定的啊。”  




  “回去给我一份。”  





  “凭什么!除非......”  




  “主意不错我同意了。



”  

  “成交。”  




  凯莉还有雷狮在病房外面正在商量一些好事情......  





  第二天一早金醒了总感觉头昏沉沉的。奇怪我不是应该在等地铁的吗?怎么......  





  金慢慢转过头结果就看见了在一旁睡着了的嘉德罗斯。这是什么情况?嘉德罗斯这么在这里?还有这里好像是医院,我是出什么事了吗?



  

  就在金胡思乱想的时候嘉德罗斯醒了。 




  “嗯......渣渣你醒了?” 





  金有些手足无措但是突然想起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必要这样,毕竟自己和嘉德罗斯可能也就只有朋友关系了...... 




  金低着头没有看他,虽然没什么但是还是感觉不太好。 





  “我说渣渣,你开的玩笑那你就要自己承担啊!”嘉德罗斯拿出一个纸飞机直接一下戳中金的脑门。 





  “啊!很痛的!嘉德罗斯你干什么!诶?这个是......”金看着那个纸飞机然后把它打开来,上面写着:你是我的了。 




  “渣渣你开的玩笑那就要你自己承担!”嘉德罗斯撇过头说着。 




  “等等!这什么意思?什么玩笑什么承担啊!”金不明白嘉德罗斯的意思。 





  “啧!意思就是渣渣我......喜欢你!”嘉德罗斯拉了拉围巾想盖住已经红起来的脸。 




  “喜欢......我?”金被突如其来的一句表白搞蒙了。 



  “怎么想反悔?可是你自己说的要是我表白就当场答应我的!你敢反悔试试!渣渣!”嘉德罗斯把脸凑近,金还有嘉德罗斯离得很近好像已经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在快速跳动着...... 




  “可是昨天那个时候你还有......那个女生......”金想着昨天嘉德罗斯因为那个女孩子害羞了的样子完全不像是装的...... 




  “咳咳!原来是因为这个你才跑的?那个人......是我老妈。”嘉德罗斯感觉很尴尬毕竟他老妈那个人有点......活泼过头了。 




  (这里嘉德罗斯老妈是私设请不要在意。)



 

  “可是我明明看见你......害羞了。”金都有些不好讲出来毕竟被嘉德罗斯打的概率还是挺大的。




 

  “那个是因为......”嘉德罗斯不太想说出口。




 

  “因为什么?你不说......我可就要反悔了!”金想着一定要问清楚要不然这件事情完不了。 





  “她问我什么时候把你带回去看看......”嘉德罗斯再次偏过头不看金。 




  金吞吞吐吐地开口:“啊?回、回去看、看看!” 




  “好了!说好了不许反悔的......金。” 




  这是金第一次听见嘉德罗斯叫自己的名字。 




  “那我就同意了!嘉德罗斯!”金笑着说。 




  “该改名叫男朋友了!” 




  “好好好男朋友,真的是。” 




  在门外偷听多时的三人组表示很淦! 




  “哎呀最后还是被拐走了,啧!你俩都是在干啥?这人都被拐跑了!” 




  “金有他的选择......我感觉还是应该制止一下比较好。”格瑞已经在想家里那把烈斩是不是该拿出来了。 




  “啧!只是男朋友而已,到时候把小鬼抢回来就行了!”雷狮笑着说并且已经在脑海里想着绑架路线了。



 

  “你们两个啊早知道就叫上安迷修了,说不定我们四个还可以凑桌麻将。”凯莉说着。 





  远在学校已经可是工作的安迷修再一次打了一个喷嚏。“奇怪这两天是怎么了?感冒了吗?” 





  “你可别说了吧!你个星月腐女!”雷狮直接上去怼道。 





  这个时候两个声音让雷狮还有格瑞背后一凉。“还是这么不中用啊雷狮!人都没有给我拐回来!” 




  “拐什么拐!还有格瑞一会再来收拾你!金发高烧的事情你居然敢瞒着我!长本事了?雷伊这个交给你剩下两个给我。” 





  “好的!你下手轻点要不然你家宝贝弟弟可就没男朋友了。” 





  “哦豁!你们三一路走好。”凯莉自觉地退到一旁......看戏。 





  在金还有嘉德罗斯聊的正欢的时候病房大门开了,一个人直接走了进来看都不看嘉德罗斯一眼全程盯着金。 





  秋:“金没事吧?” 



  金:“我没事姐姐。” 




  嘉:“姐姐?金你还有姐姐啊?” 



  金:“对啊,难道我没有说吗?” 



  嘉:“完全......没有。”


 

  秋:“金你先躺下休息,我和这个人还有格瑞去外面聊聊。” 




  金:“那好吧......早点回来姐姐。” 




  秋:“好的聊完我没事回来陪你。” 




  在金躺下以后秋面容和善地带着嘉德罗斯走出去了。 




  “你是要去哪啊?格瑞。过来我们三个人好好聊聊......”秋在出了房间以后和善的表情彻底核善了起来。 





  格瑞已经溜到楼梯口了但是在秋的命令下只能生无可恋地走了过去。而刚才还扬言要绑架金的某雷姓男子已经被雷伊收拾的服服帖帖了。




 

  秋带着两个人进了一个房间,这个房间里什么都没有就是隔音特别好。 





  “格瑞金生病进医院这么大的事情你现在都敢瞒着我了?胆子大了?”秋笑着说顺带活动了下筋骨。 





  “没有......秋姐”格瑞吞了口口水开口。 





  “嗯?格瑞你怎么这么怕她?该不会你连一个女生都打不过吧要不然我来试试好歹我也拿过跆拳道的省级冠军。”嘉德罗斯嘲笑着格瑞。 





  “哎呀差点把你忘了。金这一次生病和你有关系吧?”秋问道。 





  “额......”嘉德罗斯有些不好回答,虽然是因为误会,但是着的确也和他有直接关系...... 





  “那就好办了。格瑞你去外面等下我先陪这位好好玩玩。”秋对格瑞开口。 





  格瑞想了想还是开口:“秋姐还是下手轻点好歹关乎到金的心情......” 





  “我明白。保证不打脸。”秋转头看着嘉德罗斯浅浅一笑道,“还有啊~好巧我也只是拿过几次跆拳道世界冠军而已......” 





  在那后面的一段时间里嘉德罗斯领会到了人间的苦楚...... 




  凯莉看着自己手机里录下的几个声频说着:“嘉德罗斯的告白、还有嘉德罗斯的情话、还有雷狮的嚣张宣言。回去就可以大卖一笔了!” 





  凯莉想了想然后开口:“对了还有金的那个赌约就等嘉德罗斯伤好了再兑现吧。” 





  凯莉看了看自己手机里和秋的通话记录笑了笑说:“格瑞、雷狮还有嘉德罗斯可不要怪我哟!”




 

  几天以后嘉德罗斯、格瑞、还有雷狮三人成功出院,金一脸疑惑毕竟前几天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住院了?而嘉德罗斯等三人死活不说,没办法金也就不再追问了。




 

  嘉德罗斯/格瑞/雷狮:我们敢说吗! 





  在那一天金也迎来了噩梦,为了实现和凯莉的赌约,金穿着女装跳舞作为那天校庆没有表演的节目补上...... 




  安:王子殿下跳的不错......不行了在下再去一趟厕所。 


  雷:小鬼跳的不错,但是还是应该...... 



  格:不错......安迷修我也去...... 



  嘉:看什么看那是我老婆! 



  秋:喂医院吗?骨科床位预订几个。


 

  安/雷/格/嘉/凯:危! 



  凯莉:幸好本小姐跑的快,要不然骨科床位直接续费......



END

说实话作者都不知道在写什么嘿嘿。

后面一个月要打工更新看情况嘿嘿抱歉了。

评论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