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一梦

因为学业原因目前更新不定时。

「ALL金」浮沉一世 29

*本章所属第三大章节:过往之尘。

*求点赞收藏加评论!



  在嘉德罗斯回去之后就得知了当时那附近发送的事情。



  “说吧渣渣你和那个星月魔女什么关系?”嘉德罗斯看着手里的资料了解到金与凯莉的事情。



  这边嘉德罗斯还在询问那边的金就已经开始欣赏这硕大的王宫了。



  “哇哦!这些装饰都好好看啊!还有这个!这个!嘉德罗斯你住的地方也太棒了吧!”金刚说完结果嘉德罗斯的棒子就与他以一毫米的差距擦肩而过。



  “我再问一遍你和星月魔女什么关系?要是你再说废话我现在就让你变成灰。”嘉德罗斯怒目看着眼前的人。



  “好、好……不过你说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啊?”金一脸害怕地开口。星月魔女是谁啊?



  “欸?”这下轮到嘉德罗斯懵了。难道说这小子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凯莉那虫子的外号吗?



  “诶?”金看着嘉德罗斯气急败坏、恼羞成怒、凶神恶煞。等等……他好像……过来了!



  “你这个渣渣!”嘉德罗斯一棍甩出不出意外地今天的王宫再次多了个洞。



  金蹲在墙角头顶上的神通棍被嘉德罗斯抽了回来。



  金吓得不敢吱声。拜托别动不动就动手啊自大狂!



  “啧!雷德既然这个渣渣是你带进来的,那这个渣渣就交给你了,他要当我四个月贴身侍卫,告诉他点基础的东西。”



  嘉德罗斯不耐烦地走了留下金一人在原地疑惑。



  金起身看了看四周。“奇怪?这里也没人啊?”



  就在金转身后他终于看见了被吊在半空中的雷德……



  “那个……你好啊金!”



  “……”



  “欸?你怎么了吗?”



  “那个你从哪里出来的?”



  “也就被嘉德罗斯大人吊起来了好一会吧。”雷德一边说一边看了看四周问,“对了金你看见祖玛没有?就是绿头发带个帽子并且年龄……”



  雷德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记强风打飞出去了。



  “雷德!”



  “我没事!下次祖玛下手轻点啊……”



  这个时候祖玛来到金的身边咳嗽了两声将脸上红晕强行压了下去。



  “那就是金?”好小的一个孩子感觉比嘉德罗斯大人还要矮一点,他真的没问题吗?



  “你好,请问你是……”



  祖玛想了想领着金向走廊深处走去一边还不忘嘱咐着说:“我叫蒙特祖玛,你叫我祖玛就好。既然嘉德罗斯大人已经说过,我就告诉你一些在嘉德罗斯大人的生活里要做的事情。”



  金看着祖玛一脸严肃的样子,但是听了祖玛温柔的讲解后金感觉眼前的这个人貌似和姐姐一样是个温柔的人呢。



  祖玛讲解到一半看向金,她发现眼前这个孩子居然很认真地听着她讲话,并且还一脸微笑。这个孩子还挺可爱的,要是雷德再……不!不!不!我想什么呢!



  “祖玛姐姐还有什么呢?”金一脸认真地样子着实让祖玛脸上一红。



  祖玛摇了摇头说:“总之贴身侍卫要负责嘉德罗斯大人的衣着、嘉德罗斯大人寝殿的清洁维护,其次便是嘉德罗斯大人的饮食,本来这个一般会有专人运送,因为嘉德罗斯大人因为工作和锻炼一般不会吃太多甚至有时候会不吃,并且那些侍卫也不敢与嘉德罗斯大人接触,所以一般会由我们送过去。”



  “不好好吃饭啊难不成是挑食吗?”金疑惑地说。果然魔尊里就没有一个好人。



         雷某成功打了个喷嚏,远在几里外的山谷里有个人也打了个喷嚏……



  祖玛摇了摇头淡然开口:“你不需要知道这些,最后就是嘉德罗斯大人外出时贴身侍卫要跟上一起。好了到地方了,你进去选一件工作服装用于在王宫里工作时用吧。”



  祖玛将金带到了储物间然后打开了门让金进去挑选,在金进去以后祖玛一个人看着身后的风景开口:“这好像还是嘉德罗斯大人第一次指定贴身侍卫,之前的好像也都被辞退了。”



  此时雷德还在郊外上演拔萝卜……



  雷德:来个人帮帮我啊!



  在大街上游荡的某位大叔忽然灵光一现。“差点忘了我可以用元力探测啊!”



  大叔打了一个响指后这个城市里的一切在无声无息的感知下在大叔脑海里成型。



  “欸?他怎么在那里?旁边的是……嘿嘿嘿。”大叔宛然一笑后又是一个响指消失在了原地。



  “这里那件是工作服啊?”金看着琳琅满目的服装一时间愣住了。



  “那边的小朋友是在找衣服吗?”就在金犹豫不决时一位大叔突然出现西装领带还有一头……金色长发?这小朋友是不是长高了?还是一样的可爱。



  “对,那个……你是谁啊?”这个大叔好奇怪不过感觉好像在哪见过……



  “哎呀没事啦,我只不过是路过工作服装的话就这套吧你拿着。”这个大叔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套服装递给了金还是整理好了的。



  金接过了服装正准备感谢这大叔时他突然感觉头被谁猛然揉搓了一番,金好不容易抬起头后发现刚才的那个人已经不见了。



  “好奇怪……刚才的大叔人呢?算了还是快点出去吧,祖玛姐姐已经等好久了。”金也不管那个奇怪的大叔直接走了出去。



  此刻正暗爽,并且喝着果汁的某位大叔正躺在高处看着金笑着。



  “让那朵玫瑰得了点便宜不过算了,反正今天我也不亏,那么就下次再见了小家伙。”怪大叔打了个响指在黑白的元力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创世神:你再骂!谁怪了!我那叫爱!爱好吧!



  浮沉:父爱变质?怪叔叔就是你。



  创世神:我不是!



  金/雷/安/嘉/瑞/……:别狡辩!



  创世神:我为啥创造了这几个玩意……



  浮沉:一路走好。



  创世神:?



  ?:创世神大人好像要回来了?刀已经磨好了呢!



  祖玛正准备看看金选的怎么样了刚好这个时候门开了。



  “那个祖玛姐姐我选好了。”金将服装抱在怀里。



  祖玛意味深长地看了看金问:“这件……额你确定吗?”



  “这件不好吗?虽然感觉有点多。”金看着手里的衣服。



  祖玛扶额想了想开口:“没事,我带你去嘉德罗斯大人的寝殿吧。”



  金连连点头,祖玛带着金一路畅通无阻直接到了嘉德罗斯的寝殿。



  “你进去先打扫吧,我还要工作就先离开了。”祖玛和金交代完了以后就去忙事情了。



  金进入房间发现原来嘉德罗斯……喜欢大号玩偶?围巾?还有……各种甜食?



  “我是不是进错房间了……”金疑惑地到处看看。原来第一魔尊喜欢这些啊果然是个小孩……



  砰!“渣渣!”嘉德罗斯大口喘着气看着正拿起大号玩偶的金,两人四目相对客气逐渐凝固。



  哦豁!我是不是要完了?



  忘记把父王给的东西收起来了!这个渣渣……



  嘉德罗斯黑着脸走了过来。“渣渣……”



  金迅速放下东西冷汗直流道:“那个我什么都没有看见!我什么都不知道!”



  嘉德罗斯一把提起金和那堆一副然后将他们丢到了隔壁的一个小房间里。



  “渣渣把你衣服换好了再出来!”嘉德罗斯靠在门上说,“我真是疯了居然会找这个渣渣当贴身侍卫,算了先把这些东西收拾了。”



  圣空国王一脸忧愁地写着文件。“呜呜呜呜!吾儿又把我给的东西收起来了!呜呜呜……”



  大臣:国王!注意形象啊!



  金在房间里准备穿衣服但总感觉好像这衣服有点……奇怪?



  过了好几分钟嘉德罗斯已经把东西收拾好了,但是却迟迟不见金出来。



  嘉德罗斯等得不耐烦正准备破门而入时门终于开了从里面探出一个金色的小头。



  “渣渣!快点出来!”



  “那个嘉德罗斯啊这个衣服好像有点不对劲……”



  嘉德罗斯眉头一邹上前直接把门打开,“什么不对劲的不就是……”



  金一脸娇羞地穿着黑色长丝袜、黑白女仆裙还一脸娇羞……



  “那、那个嘉德罗斯……”



  砰!嘉德罗斯红着脸将门关上然后再次打开……



  “嘶!疼疼疼!嘉德罗斯你干……”



     砰!又是一击关门。



  嘉德罗斯脸色通红。刚才那个是谁?渣渣干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干嘛?直接关起来怎么样……



  那天红色格外的多,你说是吧老创……



  创世神:我谢谢你!



  ?:你给我回来!看我砍不死你!



  创世神:溜了!溜了!



  雷德:你们倒是把我挖出来啊!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