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一梦

因为学业原因目前更新不定时。

「ALL金」凤鸣三生 生日番外

 *凤鸣三生的番外哦!希望各位可以喜欢。


*今天是金宝生日所以生日快乐啦。



       很久很久以前……有位公主他的名字叫做金……



  金:我是男的!男的!



  银/嘉/瑞:下面的。



  金:我……



  凯莉:都给我安静点!



  金/银/嘉/瑞:当时我们害怕极了……



  那位公主生活在一座城堡里,他的身边有位永远守护他的骑士格瑞,可惜好景不长一个恶龙趁其不备抢走了公主金。



  公主被困在离王国五万二十里的山上,天真善良的公主每天都饱受恶龙的摧残……



  “渣渣!今天这些你要全部收下!”



  “嘉德罗斯你别给我了!”



  嘉德罗斯扛着一打王冠、黄金、珠宝放在金的面前,金脸色憔悴地拿出来……墨镜。



  “今天已经第三次了!我不要这些东西啊!大晚上的还带自己发光!我晚上睡不着!”金现在看见金银财宝就想吐。



  嘉德罗斯眉头一皱吼道:“怎么说你不收咯?”



  咔!那堆财宝直接碎了一地。嘉德罗斯和蔼地看向金说:“睡不着?那今晚就陪我睡怎么样啊渣渣?”



  金迅速后退看着嘉德罗斯摇摇头。“嘉、嘉德罗斯这样不太好吧……”



  “我感觉很好。”嘉德罗斯每靠近一点金就退后一点。



  “男女授受不亲!”金后背撞到了墙上,他发现没路了……



  “没关系毕竟公主你也不是女的。”嘉德罗斯摸着金的脸缓缓开口,嘉德罗斯眼里的金色缓缓动荡。



  哦豁!凯莉救命啊!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几天前……



  “金啊~这次舞台剧你必须参加哦,角色都帮你选好了。”凯莉已经把剧本放在金的桌上了。



  “可是凯莉要是被他们三个知道了呢明天就见不到我了!”金有气无力地侧过脸看着那剧本,并且还戳了戳剧本。



  凯莉一脸微笑地侧身看着金说:“哎呦!我都把他们三说服了没问题的。”



  “诶?他们三个答应了?不可能啊!他们三管我可比姐姐管的还严。”金一脸疑惑。



  凯莉起身说:“他们都答应了你怕啥,我写的剧本要是没有主角可就演不下去了,金你忍心吗?”



  金迫于无奈还是答应了,可是当他看了剧本后他发现……哦豁!又上当了!



  “凯莉为什么又是女生啊!”



  远在花园吃棒棒糖的凯莉宛然一笑:“嘿嘿金啊你还是太天真了呢~”



  “你要是不愿意也行,现在我们就把结婚证办了,你身份证我都带着。”



  金看着嘉德罗斯一脸懵逼,女生就女生吧!为什么这人不安剧本来啊!明明是虐待不是求婚啊!还有嘉德罗斯为什么你会有我的身份证啊!



  “住手恶龙!”勇士格瑞闪亮登场!



  “格瑞!”金赶忙跑过去,结果嘉德罗斯直接拉住金往怀里一带,金就这样被他拉了回来。



  “渣渣去哪呢?”



  “我、我就去逛逛……”



  金已经在心里把嘉德罗斯给骂了个遍。



  “嘉德罗斯放开金!”格瑞一刀砍下,嘉德罗斯也毫不示弱回以一棍,瞬间狂风大起。



  “这剧本没问题吧?”



  “哎呀三角恋什么的最棒了!看戏看戏!”



  “嘉德罗斯加油啊!”



  “格瑞加油!”



  金看着台下观众流下了绝望的眼泪。这里还有没有一个正常人了啊……



  在恶龙和勇者大战了三百回合后终于……公主睡着了……



  浮沉:你心真大。



  金:有吗?



  浮沉:……你开心就好。



  “喂!格瑞渣渣都睡着了。”



  “让他好好休息吧。”



  “你心真大……”



  这个时候金翻了个身在梦里嘀咕了句让格瑞遗忘了好久的话:“格瑞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咔!好像有什么东西碎了?



  “我们还是把他叫起来吧。”格瑞黑着脸走向金,一旁的嘉德罗斯幸灾乐祸地看着金。渣渣这可是你自找的。



  台下观众一部分人被金的睡颜感化,一部分人为格瑞担忧,还有一部分人在……幸灾乐祸。



  “金起来了!”



  “渣渣起来了!”



  “哎呀!嘉嘉、格瑞让我再睡会……”金翻个身继续睡。



  “哦?那今天晚上就我们两个一起?”格瑞语出惊人,金直接惊醒!



  “别啊!格瑞!”金看着黑着脸的格瑞感觉大事不妙准备开溜,结果……



  那一天公主金想起了被恶龙……加护卫支配的恐惧!



  “喂!看样子你们挺悠闲的啊?”



  这个时候城堡里的国王带着她的四十米大砍刀直接上台。



  “小兔崽子们看起来你们平时好像过得挺嗨啊?”秋姐核善一笑周围黑气直冒。



  “秋、秋姐……我们只是在额……”



  “我们只是和渣渣闹着玩啊!”



  “哦?是吗?”



  轰!一声巨响过后在台下的丹尼尔默默地拿起了电话:“喂是施工队吗?这次也要麻烦你们了……”



  “没事你们学校每个月都要修几次习惯了。”



  丹尼尔放下电话看着台上的几人叹了口气说:“为你们俩默哀……”



  在秋大杀四方斩除恶势力时金被一只手拉到了后台。



  “哇!谁啊?”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捂住了嘴。



  “嘘!哥哥我是带你溜走的,我就知道他们两个要出问题,所以我提前叫了秋姐。”银笑嘻嘻地看着金说着。



  金感动的点点头小声说:“果然还是银你好啊!”



  银晃了晃手指笑眯眯地开口:“唉!没事这是我该做的,毕竟今天晚上哥哥就是我一个人的脸!”



  金脸色骤变无语地看着银说:“银你把我的眼泪还给我,还有一路走好”



  “什么?”银一脸懵地问,下一秒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肩膀。



  “哦?差点把你忘了呢!”



  银僵硬地转过头就看见了秋姐。“秋、秋姐好啊,刚才我只是……”



  秋点了点头温声细语地开口:“我懂,所以你们三个放心,骨科床位你们一人一个,没个三个月你们绝对下不来的哦。”



  “秋姐我错了!”话音未落银就被秋姐拖入幕布里。



  金一人松了口气,然后偷偷打开了幕布偷看。



  “渣渣过来劝下你姐啊!”



  “劝一下是吧?”



  “秋姐下手轻点!”



  嘉德罗斯……卒。



  “金……”



  “格瑞你话少所以还是别说了。”



  格瑞……卒。



  “秋姐你还是我叫来,所以可以将功补过吗?”



  “可以。”秋姐扛起大刀。



  “呼!”银松了口气对金意味深长地一笑,金被吓得缩了缩。



  “不过之前和老创的事情咱们要算一算。”



  “什么!秋、秋姐……别打脸!”



  “好的……才怪!”



  猪头银……卒。



  秋姐三杀!团灭……



  金一脸无语地看着地上三人说了句:“活该。”



  观众席的人们看着这一幕大屠杀感觉有些极度舒适是为什么?



  “哇哦!色狼三人组全军覆没。”



  “秋姐yyds。”



  “话说回来金去哪了?”



  “额……你看见了吗?”



  “没有啊……”



  这个时候的金早就离开了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时不时还踹几个小石子。



  “切!一个个都忘记了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哼!不理他们了!回家!回家!”



  原来今天是金的生日,可惜他们貌似一个人都没有记住。



  金在城里饶了好久最后站在天桥上看着来往的路人感觉有些冷了。夜晚的城市果然还是有些冷啊……



  走到了家门口金犹豫了片刻后还是打开了门。“什么嘛一个个都忘了……”



  “生日快乐金!”



  金被吓了一跳刚要摔倒结果就被三个伤残人士扶住了。



  “金小心点。”



  “渣渣你胆子怎么还是小?”



  “哥小心点啦,不过反正还有我呢。”



  刚才被收拾了一顿的三人正一起扶着金,而大厅里紫堂幻、凯莉、安迷修、雷狮、神近耀等人也都在。



  凯莉拉过金将他领到客厅沙发中央让他坐下。“小傻瓜你该不会以为我们都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吧?”



  “没有凯莉我只是……”



  凯莉在金头顶上一个弹指疼得金直捂头。



  “傻瓜,好了下面给你们了。”凯莉让开位置给后面的三人让路。



  “金这是我挑选的绿叶时手环希望你喜欢。”



  金拿过绿色的手环带上,透过绿叶两个人仿佛看见了过去的那颗梧桐树还立在那个小院里生机勃勃。



  “谢谢你格瑞。”



  嘉德罗斯红着脸将一个金色的手环交给金,手环上面还有着一颗纯白色的宝石。



  “我可不希望你再冒险了渣渣。”嘉德罗斯转过头,他们两个都明白那个白色的宝石所代表的东西。



  “嘉嘉……你其实有时候也挺可爱的嘛。”



  “渣渣!你!”



  “略略略!今天我生日我不管!”



  “算了!今天先饶了你。”



  银赶忙上前将一个金色箭头交到金的手上,而银的脖子上也挂着一个这样的项链。



  “哥哥生日快乐!这个箭头你一个我一个。”



  金知道银才是陪他最久的那个虽然有时候他很偏执,但是他最关心的人永远都是金。



  “谢谢你银。”



  “行了你们三个!金姐姐给你的东西是这个。”秋拿着一个盒子走到金的面前,盒子里是一个金色的凤凰头饰。



  秋帮金带上这个头饰语重心长地开口:“凤鸣三生鸣的情,所以金三生也要明白什么是情。”



  金摸着头饰宛然一笑:“姐姐我早就已经明白了不是吗?”



  金看着自己的三位男朋友笑着,然而后三人嘛……脸红心跳快还有一点小激动!



  “行了!来金许个愿吧!”



  丹尼尔拿着个大蛋糕放在金的面前,金看着烛火许下了他认为最重要的愿望,随着烛火熄灭白烟而去那个愿望也直达远方。



  创世神拿起那个心愿笑着开口:“我就听一下就一下,让我听听是什么愿望吧。”



  我希望我所在意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同样也包括你们老创、小黑洞。



  创世神愣了愣后看着远方笑着说:“谢谢你金生日快乐。”




                              完结撒花

评论(3)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