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一梦

因为学业原因目前更新不定时。

「雷金」 只因为是你

ALL金汤底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评论点赞嘿嘿。

*还有就是雷大喵喵生日快乐这篇应该不算迫雷吧应该……

*谁将他埋葬大约最多不过十二章吧应该会在十二章前完结,乐曲已经接近尾声了兔子们。



       世界色彩斑斓让人流连忘返,同时也布满尘埃。




  我的过去是束缚是规矩他们让我恶心。我喜欢上了唱歌每次唱完歌心情都汇好一点,来瓶啤酒来点烤串都挺不错的,就是卡米尔说会影响喉咙所以不让我碰。





  我在那一年和家族闹翻我不行守那方规矩那个位子!我带着不被家族认可的卡米尔离开了走上了歌手的道路。





  我对于名利、财富、权利都没有兴趣,我我行我素只做自己喜欢的。





  但是现实并不会那么美好。家族为了逼我回去让我火不起来甚至是负面新闻等等。





  很好笑吗?也对毕竟我当时也想要放弃的可是在我最低落的时候有一个小鬼来到了我的身边。





  “你、你好。那个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这束花送给你!我特别喜欢你的歌希望你可以继续唱下去!”





  在那一天那个小鬼的笑容深刻地映在了雷狮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像是常年处于黑暗里的人终于找到了一丝光亮。





  “谢谢”雷狮顿了一顿接过了那一束紫色的花束。那是一束紫色的紫罗兰和自己眼睛一样的颜色。





  “不客气我叫金!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小鬼!既然这么说了那以后我每次演出你可都要来看哦!要不然啊小心我把你吃掉哦!”




  雷狮看着这个有趣的人邪魅一笑最近的压力似乎都已经烟消云散了。





  “好啊!你的每次演出我都会到场的!所以不要忘记我啊雷狮!”少年带着微笑背对着太阳在那一刻他是雷狮眼里唯一的光。





  在那一次奇遇后雷狮的床头总会有一束紫色的紫罗兰花在清风里飘摇。卡米尔曾经想帮雷狮换花或者帮忙照顾但是却被雷狮婉拒了。





  在那以后他努力地练习每一个动作,认真地对待每一首歌。从清晨到黑夜从来没有断过练习。





  在看见雷狮的改变后雷狮的家族也百年难得一见地同意了雷狮的发展,虽然雷狮已经拒绝过他们的帮助但是他们偶尔也会塞点资源给他。





  在得到家族支持后雷狮直接火了,有了流量有了人气也有了无数的粉丝,但让他念念不忘的还是几个月前那个抱着紫罗兰微笑的金。





  雷狮第一次开演唱会,他在期待着与那个少年的约定。





  舞台被一点点地点亮在舞台中心的雷狮也慢慢看清了周围的观众们,雷狮扫视了一遍观众席直到看见了一个金发的男孩才停下。





  雷狮嘴角勾起激情地唱着歌,他看着在观众席里高兴笑着的金心里好像有什么被填满了。





  在歌曲结束时雷狮突然拿起话筒开口:“我现在将选一位幸运观众和我一起唱一首《只对你有感觉》那么选谁好呢?”





  雷狮话音刚落台下一群人都在喊叫希望选择自己,至于后台忙的不可开交的工作人员就惨了。





  人群里的金也不例外,但是声音太小在面对着这么多的观众时,他不知道雷狮还记不记得自己。





  “那么就请七号区第七排那个带着帽子的小鬼吧!”雷狮指向金,一瞬间一道聚光灯打在了金的身上。





  “诶!是、是我吗?太好了!”突然到来的机会让金有些措手不及,但是他还是在所有人羡慕的目光下走到了雷狮的面前。此情此景就像当初金鼓励雷狮的时候一模一样。





  “小鬼看来你没有食言啊。”





  “我才不是那种人呢!还有谢谢你!”金对着他笑接过了话筒,两个人之间的对话其他人完全没有听见。





  “无解的眼神心像海底针,光是猜测我食欲不振,有点烦又有点迷人。”雷狮看着金脸凑的好近对着金勾起嘴就是一笑,他想告诉金那个自由放荡不羁的人就是我雷狮。





  “浪漫没天分反应够迟钝,不够谨慎花桃错颜色,但很矛盾喜欢你的笨。”金看着雷狮脑海里一个身影一闪而过。





  “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都不特别!”





  “眼泪再苦再甜有你安慰又是晴天!”





  那一天你的微笑是那么特别。





  那一次你的话语是那么深刻。





  “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就算太远。”雷狮轻轻拉过金两个人靠着一起对视开口:“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在台下的疯狂尖叫下两个人成功上了第二天的热搜。雷狮看着手机里的信息高兴地哼起歌看着床头上新换的紫罗兰。





  “我那个不中用的弟弟这一次又搞起什么花样来了?嗯?这不是......”雷伊看着在办公室里看着手机上两个人一起唱歌的照片停顿了......





  那天演唱会结束以后雷狮加了金的电话,同时雷狮在结束后带着金两个人去吃了很多烤串,直到最后一个芦荟把人强行带走了好像还说是秋叫金回去的。





  那天以后格瑞发现金常常早出晚归的,并且床头居然会有一束不知道谁送的蝴蝶兰。而对于这些秋姐却一反常态地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格瑞唉声叹气。





  格瑞:我感觉我老婆好像要被人抢了怎么办?




  在为了我老婆金的安全着想下格瑞决定应该看看了。





  第二天一早金就已经偷偷摸摸地起来了然后连早饭都没吃就偷偷溜出去了。





  格瑞在角落里看着金感到奇怪。以前金周末都是睡到十点不肯起床的今天这么反常连早饭都没吃?不行我要去看看。





  正在想事情的金完全没有注意到后面跟着一个格瑞......





  游乐场门口雷狮带着墨镜还有口罩看着表到处张望,突然他注意到不远处的金于是走了过去。





  “哟!小鬼挺准时的吗?”





  “那必须的!嘿嘿。”





  话音刚落雷狮就揉了揉金蓬松的头发开口:“嗯......手感不错,不知道其他地方怎么样啊?”





  金一脸懵地开口:“什么东西?不过我是好不容易溜出来到,要是被格瑞知道的话我就完了。”





  在听墙角的格瑞脸已经黑得和银爵一样了。原来你还知道啊。回去后我会好好和你聊聊的金。





  银爵:你脸黑关我什么事情?




  “给先吃点吧!走进去陪我玩玩海盗船我可是想玩好久了!”雷狮递给金一个袋子里面是一杯豆浆几个包子。





  “谢谢你雷狮!但是为啥你那么喜欢做海盗船啊?每次进去都要坐好几次。”





  “记不清楚了,我记得好像以前我帮了谁来着带我坐了一次就上瘾了。”雷狮拉着金就进去了。





  格瑞尾随在两个人身后再看看他们到底要干什么......





  金与雷狮在游乐园里玩了一整天,而后面尾随观察的三个人也看了一整天......等等三个人?





  “你们来干嘛?”格瑞看着旁边窥探的两个人问道。




  “啧!来看看渣渣到底在干嘛,他居然拒绝了我带他打游戏。”嘉德罗斯一想到金拒绝他就浑身不舒服。





  “在下只是想保护王子殿下不被恶党伤害而已。”安迷修和雷狮是同一时间火起来的,两个人的公司看不对眼,而两个人正好也都看不对眼,所以两个人互怼都成日常了。





  “......”格瑞在这一刻感觉到自己的潜在威胁居然会这么多......





  在几个人交谈的时候金和雷狮已经跑没影了。





  “小鬼这里风景不错吧!”雷狮靠在椅子上看着对面的金。




  “对啊!摩天轮真的超棒的!”金开心地笑着。





  “那么金你知道吗?在摩天轮升到最顶端时答应下另一个人的事情就永远不变哦!”雷狮起身坐到了金的旁边看着金,雷狮把脸凑的很近近到都可以听到另一个人的心跳。





  “什、什么嘛,雷狮你想说什么真是......”





  “金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雷狮的话闯进了金的耳朵里。为了这一句话他把所以的勇气都用掉了只是期待着金的答复。





  金看着窗外逐渐升高的景色知道大概还有三秒就可以到达最高点了。





  “雷狮你......想知道我的答案吗?”金看着雷狮,紫罗兰一样颜色的眼睛是那样的诱人美丽。





  “嗯。所以可以告诉我吗?”雷狮再把脸凑近一点,身体已经快趴在金的身上了。






  “那......这就是我的回答!”金鼓起勇气揽住雷狮的脖子一个靠近两个人亲在了一起。这个时候摩天轮到达了顶端金也已经用行动告诉了雷狮我愿意。





  那一天的夜空在两个人眼里是那么地好看,而对于后来知晓事情的其他人来说可能就是噩梦了。





  雷狮开了一次次演唱会,而金永远都会在第七区第七排那个曾经被雷狮点中的位置上坐好直到那一天......





  在演唱会前一个小时雷狮打开手机,看看手机桌面上那个抱着紫罗兰和蝴蝶兰的金。这是他让金拍的说是想时常看看。





  这个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进来上面写着老女人。雷狮咽了口水还是接了电话开口说:“有什么事吗?”





  “那什么,就是想告诉你既然选择了当歌手那么就不要给我缺席或者乱来要是有那么家族就会再一次对你雪藏。”雷伊说完以后就挂了电话没有留给雷狮回话的机会。





  “啧!什么意思这是?”





  “大哥还有大约一个小时就开始了准备一下吧。”





  “我知道了卡米尔。”





  结果话音刚落一个电话又打了就来。雷狮一看居然是秋姐的,立马就接了毕竟这以后可是自己姐姐啊!





  电话接通后对面的秋姐就开口了:“金今天不会去演唱会了,他出了意外现在就在凹凸医院里。我知道你马上就要演出了,但是......请来看看金吧!”





  说完秋就挂了电话而雷狮愣在了原地。什么情况?金出事了?不行我现在就要过去!






  雷狮转过身就要出去但是被卡米尔一句话给定住了。“大哥如果这次家族再想雪藏你那你就再也没有可能当歌手了。”





  雷狮犹豫了一下但是还是起身就往外走。“没有他在的演唱会就没有意义了,没有了他这个观众那我这个歌手也就再也没有意义了!”





  在雷狮走后卡米尔打了一个电话。“大哥他过去了......”





  凹凸医院





  雷狮冲进到了一个房间门口,他看见了在门口站着的秋。





  “金他怎么样了!秋姐?”雷狮拉住秋开口就是询问金的情况。





  秋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说:“没想到你居然会选择来这里......金在里面自己去看吧。”





  “金!”雷狮一把推开门结果就看见了正准备偷吃苹果的金。





  “诶?雷狮你怎么来了你不是有演唱会吗?”金看着大口喘气的雷狮问道,“快来喝口水。”





  “这?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雷狮彻底懵了,刚才还被秋说得像是出车祸的金现在居然活蹦乱跳地看着自己。





  “只是想看看你会选哪个而已。”秋走了进来抱住金看着雷狮开口,“虽然很不情愿但是金以后跟你了你可不要负了他要不然......”




  “要不然我们两家一起好好让你长长记性,我不中用的弟弟。”雷伊这个时候也走了进来坐到了金的另一边还捏了捏金的脸。





  “挺软的也很可爱要是我两个弟弟能有你弟弟一半可爱就好了。”





  “现在还不是被你弟弟给我拱了!我养了这么多年的大白菜啊!”秋抱着金满脸写着委屈,而在怀里的金还有一旁的雷狮已经掉线了......





  “肥水不流外人田嘛!要是雷狮这小子以后赶欺负金我帮你加倍奉还。”雷伊拍了拍秋开口。





  “等等那你俩的电话都是......”





  “考验啊!要不然你以为你这么轻松就可以把别人家白菜拿到手啊!不过你这一次也还是有用了一次。走吧带你俩回演唱会要不然雷......卡米尔可能就要唠叨了。”





  雷伊起身就要带着三人去演唱会,在路上金也彻底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对着雷狮连连道歉。在金的道歉下雷狮给金说了个条件而金也答应了下来,这个条件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几个人终于是在演唱会开始前到达了现场,在秋和雷伊准备带着金去观众席的时候人就被雷狮借走了还神神秘秘的。





  演唱会开始中间的升降台缓缓升起,秋还有雷伊终于看见了被雷狮借走到金。





  雷狮和金站在了一起虽然没有化妆但是两个人的气质那叫一个完美。




  “那一天的你看着那一天我,傻傻地笑着就像阳光!”




  “我在看着你给你个笑容,再给你一束象征爱情的花朵!”




  两个人彼此对视,金手里拿着紫罗兰而雷狮则是拿着蝴蝶兰。





  “谢谢你的鼓励让我走到今天。”




  “谢谢你的话语让我重新找回笑容。”




  “我喜欢看着你,看着你傻笑!”




  “我喜欢看着你,看着你看我!”




  “到了最后两束花都互相对望,那一天的我们走到了尽头!”





  最后一句两个人合唱完以后雷狮看着金,金也在看着雷狮。





  “等等!喂!唔......”雷狮一把拉过金两个人就这样在所有人面前亲上了。




  “这个臭小子!我饶不了他!”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小一辈的事情让小一辈去干吧。”





  雷伊安慰着秋但是心里已经决定要好好处理一下自己这个不中用的弟弟了。要是没有把金带回来你就完了!




  “格瑞别拦我!我要去宰了那个虫子!”




  “放心没拦你。”




  “在下也不会的,格瑞你说绑架算犯法吗?”





  “对于雷狮来说应该不算。”





  “那一会我去买袋子......”




  “喂你们两个什么情况人设崩完了?......带我一个!”




  过了一年后金生无可恋地趴在床上感觉腰特别疼。




  “抱歉太用力小鬼。”




  “滚啊!我的腰!”





  “我给你揉揉。小鬼你知道吗那个时候你送的紫色紫罗兰的花语是在梦境中爱上你,对我而言你永远那么美!”





  金红着脸开口:“你还不是给我蝴蝶兰,花语还居然是我也爱你!”





  雷狮笑着揉了揉金的小嫩腰说:“话说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这是秘密!”金死活不说,但是金还是记得曾经小时候被人欺负而帮助了他的少年,星星头巾还有能紫色的眼睛,金也带着那个少年一起玩了海盗船。





  那一次的海盗船上他就已经感觉到了雷狮还是和以前一样,一样的让人安心......





  “金......”卡米尔推门而入结果就看见雷狮在帮金揉腰。





  “咳咳!金一会来我房间吧,我做了巧克力蛋糕给你吃。”卡米尔拉了拉围巾。





  金一听见有蛋糕吃就跑去拉起卡米尔的手准备去吃蛋糕了。





  “走了走了!卡卡做的蛋糕可好吃了!一会还要和嘉德罗斯打游戏,和格瑞去看姐姐,还有和安迷修去小吃街......”





  雷狮听着金说的一件件事情瞬间感觉到背后一寒。为什么我老婆会有这么多人窥探啊!还有卡米尔他是你大嫂!





  卡米尔:抱歉了大哥请容许我任性亿次。





  雷狮:我......


        作者:雷大喵喵生日快乐嘿嘿为了你生日我特意赶稿哦。


         雷狮:我谢谢你啊!


         作者:不、不客气。等一下你拿锤子干嘛你不要过来啊!


                                     作者卒

         



评论(6)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