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一梦

因为学业原因目前更新不定时。

「ALL金」谁将他埋葬 第九章

 *本章过渡章节可能不是很好嘿嘿(∩❛ڡ❛∩)

*感谢大家对于这个系列的喜欢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赞评论谢谢。

*大量ooc

*无奖竞猜下一个被害者是谁,提示已经出现过的人哦。





        几个人围坐在一张圆桌上,每个人都心怀鬼胎。




  这件事情和过去那件车祸有关。安迷修、格瑞还有凯莉三个人并不想让剩下的其他人了解那件事情。




  雷狮还有卡米尔已经被这件事情有了很高的兴趣了,对于这个凶手两个人都认定其有一定的手段以及不同于常人的性情。





  什么都不知道的紫堂幻看着昨天晚上的视频不知道该说着什么。被几位这样子盯着感觉背后发凉啊!





  嘉德罗斯对于迟迟抓不到凶手感觉像是受到了侮辱,高傲的王不允许这个虫子继续在他面前蹦哒下去了。




  安莉洁始终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呆呆地看着窗外飞过的蝴蝶,而在一旁毫无存在感的神近耀注视着这一场会议,像是在观望又或者可以说是监视.........





  “我受够了!这个虫子居然还可以在我们眼皮子底下杀人,而且居然还是两个!”嘉德罗斯率先开口。





  “也是如果再让这个鶸继续蹦哒,我们特案组的名声可就不太好了。”雷狮看着监控里那个带着兔子面具的人一言不发,有帽子和长衣看不清楚,其特征也因为是工地那边所以那边的监控老化严重模糊不清。





  “你们说这个凶手为什么要把两个人赶到那个工地上再活埋了?要是我的话在郊外一刀解决不就好了?”凯莉吃着棒棒糖发话。





  “可能是什么奇怪的特殊癖好吧?”





  “不知道......”格瑞看着两个人的资料扫了一眼里面有一条信息让格瑞各外注意。





  这一次死亡的乔枫、符华松据说是在七年前有过肇事逃逸的前科。如果这两个人的死因是在七年前秋姐的事故里和徐武一起肇事逃逸话那这样子就说得通了。





  安迷修看着资料想着如果是和以前那件事情有关的话那么凶手就极有可能是对秋姐好的人,那就只有圣空星王、丹尼尔以及银爵了。





  安迷修用余光瞟了一眼在一旁发火的嘉德罗斯沉默片刻。




  “这个人还是有些本事的,居然知道附近所有监控位子巧妙地躲开了......”卡米尔看着手里电子版上监控位子想着。





  “先看看这一次的石碑再说吧。”紫堂幻把在现场找到石碑拿了上了。






  几个人都看着石碑上的文字:七兔子闷着头,八兔子来埋。在这个石碑后还有一个很奇怪兔子花纹就像是躺在那里一样。





  “所以这一次是第七个还有第八个。”格瑞看着石碑总感觉好像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安迷修看着格瑞,两个人在这一秒里好像都看出了对方对于这件事情有奇怪的感觉。





  “奇怪的句子......”卡米尔看着石碑想着是不是曾经在哪里听过这些。





  这个时候会议室的大门偷偷的开了一个小缝,神近耀一眼就看见了在门缝里的金于是就走了过去,其他人都没有注意到房间里有个人不见了。





  “耀哥!好久不见呐!”金一下抱住了神近耀,神近耀很自然地摸了摸金的头发。





  “耀哥格瑞他们在说什么呢?”金偏着头看着神近耀笑着说。





  神近耀顿了一下然后想对金说些什么但是却被金打断了。





  “耀哥还不可以。对了那个游乐园是不是已经建好了!那个我想明天和大家一起去那里玩可以吗?”金抱紧了神近耀说着。





  “.........已经建好了。”神近耀看着金说道。





  “那就好......对了!耀哥我跟你说......”金让神近耀靠近一点然后在他耳边说了什么。





  “那么就拜托你了耀哥!”神近耀说完就与金擦身而过。神近耀没有说什么只是在他身后看着他一点点走远。





  “嘿嘿!各位在干什么呢?”金溜进去了然后在格瑞身后突然开口。





  “诶?小鬼你什么时候来的?来我这里玩啊我教你一些特别的东西。”雷狮对着金邪魅的笑着。





  “大哥不要带坏金。”卡米尔点着手上的资料开口。






  “我才不要呢!雷狮你能不能把脑子里的黄色废料丢掉啊!”金坐到了安莉洁身旁。





  “你好啊!安莉洁。还有安哥、卡卡、凯莉、紫堂!”金用手撑着头看着桌子上的文件还有那个石碑。





  “渣渣!你还没有和我问好呢!渣渣你给我......”





  “这个石碑感觉好像在哪里看见过......”金开口后房间里的人都愣住了。






  “金你在哪里看见的?上面写了什么?”格瑞起身直接开口。





  “格、格瑞你怎么了?”金被格瑞的行为吓到了。





  “好了好了格瑞你吓到金了,金你来谁说在哪里见到的吧。”看里看着金笑着说。





  “渣渣你还是快点......”





  “吵什么吵啊!大龄儿童让金好好把话讲完。”雷狮直接拉过嘉德罗斯毕竟金的话说不定对案件有什么决定性的作用。






  “嗯......好像是在一个兔子先生手里看见的,说实话他抱得挺很紧我没有看清楚上面写了什么。”






  “等等?兔子先生?金你怎么会说他是兔子先生呢?还有你看见他的特征了吗?”安迷修给金倒了杯水温和地问道。





  “因为他带着兔子的面具。并且我还看见了他白色的头发还有那一双红色的眼睛......”金努力回想着。





  白色的头发难道是银爵吗?看来一会还要去那个资料馆一趟了。安迷修听完就的话后想着。






  “渣渣!你快说他去哪里了?”嘉德罗斯就可能压了压自己的脾气,但是在金眼里就好像在说你不快点说去了那里我就一棍子敲死你。





  “他、他好像去了耀哥开的游乐园附近。本来还想着明天和大家一起去那边看看的......”金委屈地看着嘉德罗斯。





  这个渣渣我又没有干什么他那么怕我干嘛?嘉德罗斯越想越气脸色都黑了点。





  大兄弟看看你的表情不怕你怕谁?





  “那么金明天我们就陪你去玩吧!”凯莉一边笑着说一边吧手里的一根棒棒糖给了金。





  “可是凯莉......”紫堂幻有些犹豫这种事情让金加入进来真的好吗?






  “没事的而且格瑞还有安迷修应该会同意的吧?”凯莉看着两个人。如果这件事情和七年前的事情有关系,那么金就很有可能会是被杀名单里的一员这种情况下还是跟在身边好点。





  “我赞成凯莉小姐的决定。”安迷修率先表态他和格瑞都明白这其中的利与弊。





  “我没意见。明天就去玩吧金。”格瑞答应明天带金出去玩了。





  “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那算上我和卡米尔。”雷狮想着反正要去看现场倒不如顺带和小鬼玩玩。





  卡米尔虽然没有说但是手上已经开始搜索起那个游乐园的相关信息了。





  “好啊那么安莉洁还有嘉德罗斯你们也去吗?”金用自己蓝色的大眼睛看着两个人。





  “啧!既然渣渣你都求我了那本王就给你这个面子吧!”嘉德罗斯撇过脸拉了拉围巾强行把耳尖的一点红色压了下去。





  “是是是。那可谢谢嘉德罗斯大人了!”金看着嘉德罗斯的样子倍感无奈。





  祖玛/雷德:我们就看下老爷怎么感觉自己的位置不保?





  “渣渣我怎么看你不情愿啊?”嘉德罗斯凑近看着金还一把捏了下金的脸。





  “嘉德罗斯放开金!”格瑞还有安迷修同时开口。





  “哼!来打架啊格瑞!谁赢了渣渣就是谁的!”嘉德罗斯直接冲上去准备和格瑞干架。





  “凯莉我们不......劝劝吗?”紫堂幻回头就看见已经抱着爆米花和可乐看戏的凯莉了。





  “要点不?还不错。”凯莉把爆米花递给紫堂幻。





  “哟!有看戏零食居然不早拿出来。”雷狮抓了一把就开吃然后嫌弃地开口,“太甜了还是烤串更适合我晚点去吃两串吧。”





  “大哥你上次带金吃烤串喝酒结果被格瑞他们追杀的视频我现在还有......”卡米尔盯着雷狮开口道。





  “唉!卡米尔就喝了一点不至于的。还有视频你就删了吧......”





  “等大哥什么时候不再暴饮暴食我就删了。”





  “卡米尔别啊!”





  在一边看着双重大戏的凯莉表示就很棒!现在金还在嘉德罗斯、格瑞中间劝架中......





  神近耀看着几个人没有说话全程所以目光都在金的身上。





  安莉洁突然起身走到神近耀面前好奇地看着他开口:“神说九号会在钟声敲响前给予祈祷。”





  安莉洁说完就转身走到了窗边。





  “神还说了歌曲已经进入尾声。”安莉洁把手放在胸前默默祈祷着。





  神近耀听了安莉洁的话后合上眼靠着墙一切就像是没有发生过的一样。





  ......





  昏暗的房间里银爵躺在无数锁链之间看着墙上的一幅画,金色的头发与蓝色的眼睛。





  这个时候安迷修已经来到了资料馆前。资料馆前立着一个告示牌:今日不营业。





  “果然和银爵有关系。”安迷修绕过告示牌推了下门发现没有锁。虽然感觉奇怪都是安迷修还是进去了。






  在漆黑的走廊里没有光好像已经被人关掉了,安迷修拿出手机来照明继续前进。





  “该来的还是回来的......”银爵起身看了画像一眼叹了口气摇摇头。





  安迷修好不容易走到之前那个遇见银爵的大厅。“银爵我知道你听得见你出来一下有些事情我想和你说。”





  话音刚落银爵的回话就传来了:“回去吧该知道的你已经知道了。”





  “那么银爵我现在以特案组成员的身份怀疑你就是兔子先生请你和我走一趟吧!”安迷修注意着周围。





  在一阵沉默之后银爵走了出来平静地看着安迷修说:“真烦人啊。说吧什么事情?”银爵已经对于这个来打扰他清闲的人有些厌烦了。





  “你知道的吧那一块的石碑在哪?”安迷修看看说道。





  “你们明天就会知道的。”银爵说完就转身准备离开了。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安迷修一个冲刺拦住了银爵询问道。





  “字面上的意思。”说完银爵就一把推开他直接走进了深处的房间。





  安迷修被推开以后想着的都是刚才银爵的话。






  在昏暗的环境里听着水滴的声音一下、两下、三下就像是歌谣在唱着对于真相的辩解。





        “歌谣要到尽头了哦!害怕吗?”



        “害怕吗?有吗?或许有过吧!”



    “那么在钟声敲响前就放松一下吧!给他一点点快乐。”



                   “给他一点点留念。”



     “最高的地方将会通向最低的地方!”


                              未完待续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评论(2)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