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一梦

因为学业原因目前更新不定时。

「ALL金」谁将他埋葬 第八章

*大量ooc

*懒鬼作者来更新了希望大家喜欢这个系列,如果有喜欢的朋友请评论点赞嘿嘿(∩❛ڡ❛∩)

*小学生文笔不要介意。



       清晨的微风吹起少年的发丝,少年看着远方的落叶思索。




  金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还有天空中飞过的鸟儿,在窗边上的小黑蹭了蹭金的手尖。




  “小黑别闹,等下就给你吃胡萝卜。”金抚摸着兔子温柔的笑着,小黑在金的轻抚下微微地动了动身子。





  金笑了笑起身把格瑞出门前准备好的胡萝卜拿给了小黑。金看着兔子一点点吃着,随后拿起了在一旁的书翻到了自己最常看的那一页。




  “病了?对于自己来说到底是谁病了啊?”金看了一遍后叹了口气,然后合上书把书放在了桌子上。




  “七兔子闷着头挖坑,八兔子来埋......”





  “如果世界没有生病那也许生病的就是自己了吧......她和我不一样......”




  ......




  凯莉在一辆黑色的车子里懒散地看着手里的文件,如果是认识她的人一定会发现她现在的心情非常不好......





  “心情不好吗?凯莉。”





  “的确,让我没想到的是来接我的人居然会是你......”凯莉放下文件看见车子前的人。





  凯莉看着那个人白色的头发与金色的狐瞳,还有那惹人烦的黑色衣服再次开口:“鬼狐天冲你和老头的那些事情我一点都不想了解。”





  “还是这么大的脾气吗?当年的事情我没有资格说什么但是凯莉你也应该理解我们,而且父亲他已经……”




  凯莉瞪了鬼狐天冲一眼随后直接开口打断了他的话:“够了!已经到地方了,我先去我的......不那里应该叫笼子才对......”凯莉直接拿上文件,下车后头也不回地回到了自己的恶梦中去了。





  鬼狐天冲看着手里的方向盘沉默片刻后还是自言自语地开口:“虽然你讨厌这里但是你还是回来了不是吗?而且我还是更喜欢你像小时候一样叫我哥哥。凯莉......”





  凯莉在这栋大别墅里快速地走到了她原本的房间前,她没有进去只是在门口看着。





  “凯莉小姐还是我带您进去吧。”这个时候一个女仆走上前说道,“小姐您已经好几年没有回来了......”




  “莱娜你来了啊。看来老头还是把这里保留了下来呢。”




  “凯莉小姐自从你当上特警以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了。”





  凯莉看了莱娜一眼然后就转过头推开了房门。





  “因为生病的人从来都是他们而不是我。”凯莉走进了房间打量了一圈后接着说,“还是一样啊......和我走的时候一模一样。”





  “凯莉小姐......”莱纳上前还想说什么就被凯莉拒之门外了。





  “莱娜我休息了一会晚餐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给我放在房门口吧。”凯莉的声音从门后传出来没有感情只是冷淡。





  莱娜顿了一下叹了口气道:“我明白了您先休息吧。”说完莱娜就走向走廊的深处。





  等莱娜走开后凯莉靠着墙叹了口气道:“明明没有必要回来的,那个时候如果不是金我可能就已经......”





  凯莉的声音很小很小,但是却还是会有人能在心里听见的吧。





  “她应该还是忘不了吧毕竟......”




  “好了父亲有些话还是应该你自己去说吧。”说完鬼狐天冲走出来房间而这个时候莱娜刚刚好也到了门口。





  “鬼狐少爷。”尤拉对鬼狐天冲行礼。





  “莱娜你来了?她还是不愿意一起吃饭吗?”





  “是,还是让我和以前一样......”





  “和以前......一样吗?算了等会你把晚餐给我我过去就行了。”





  莱娜看着鬼狐天冲有些诧异。而在两人的交谈中在房间中的人也听完了所有,门没有关上不知道是巧合还是鬼狐天冲有意为之。





  ......




  

  鬼狐天冲带着晚餐来到了凯莉的门前在犹豫了一会后还是轻轻巧了三下门。






  “还是放在门口吧......”






  “是我凯莉。你能不能开下门我和你聊聊。”鬼狐天冲听见了凯莉的声音开口说道。






  “你来干什么?我们有什么可以聊的?”凯莉的声音冷下了好几度。





  鬼狐天冲叹了口气还是开口说着:“就只是看看你不行吗?好歹我还是你哥哥。”





  “哥哥?在我那个被人打得奄奄一息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我是你妹妹!或者他那个时候他可有想过我是他的女儿!”凯莉的声音冰冷而又愤怒她把积压在心里多年的话吼了出来。






  “凯莉我们是黑道而且那个时候父亲他......”






  鬼狐天冲还想说下去但是就被凯莉嘲讽地怼了回去。“你们?哦对了那个时候的你们就在不远的地方看着啊!”






  这两个就要吵起来的时候一个老人从转角的地方走了出来。





  “够了凯莉!当年的事情是我不让鬼狐去的!你如果要怪就怪我这个老头子吧!”这个老人曾经是黑帮最高的统治者,但如今只是一个愧对与凯莉的老人而已。






  砰!这个时候门被凯莉用力的打开了房门撞击墙壁的声音冰冷而又痛彻心扉。





  凯莉拉着行李箱看着面前这个头发花白的老人,尽管已经年老体衰但是黑道老大的气势却一点都没少。






  凯莉拉着行李箱一边一步一步地走向老人一边低沉地开口:“我是‘病人’黑道中为数不多的‘病人’!或许我就不应该回来的吧......”






  老人颤抖地伸出手脸上掩盖不了的伤感在这一刻彻彻底底地表现出来。




  “凯莉......”老人的声音颤颤巍巍,曾经在黑道顶端的存在,他从未想过自己居然会有一天对这个曾经最不在意的女儿有如此之深的愧疚。






  凯莉却只是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只是手上的力道加重了几许,心里好像有什么在隐隐作痛着。






  凯莉与老人擦身而过没有说话,老人的手停在了半空中严重的伤感不减丝毫。





  “你......多保重吧。算是我对你最后的祝福吧......父亲。”凯莉走到老人身后没有回头但是停下了脚步说了这些话,随后就再次拉上行李箱离开了这个曾经的牢笼......





  老人回过头眼里看见的是曾经笑得如同花朵般美丽的凯莉,在她转身后一点点地成长变化,同时也离他越来越远了,直到那微笑再也看不见了,距离也宛如深不见底的悬崖......





  凯莉在关上门的那一刻看了一眼老人。和那个时候为了权利不择手段的那个人一点都不像了啊......





  “父亲!凯莉她只是......”鬼狐天冲上前最想要安慰老人时却被老人的话打断了。





  “她是不可能原谅我的,说到底她并不恨你这个哥哥。错的是我那就让我一个人承担就好了。”老人叹了口气面对已经注定结局他不能辩解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





  “在黑帮里想当特警的确可以被称之为‘病人’啊。当时为了让她打消这个念头我将她关了起来,但她也是和我一样也是个倔骨头啊......”老人一边说着一边带着鬼狐天冲去了天台,在哪里已经有了两瓶红酒。





  鬼狐天冲没有说只是打开了红酒给老人和自己都倒上了一杯。





  老人接过红酒杯苦笑道:“虽然我已经做尽了所以能打消她的事情但是都没有用,反而是我与她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鬼狐天冲垂下眼眸开口:“我也是一样啊,从那个雨天开始她就再也没有对着我笑,再也没有叫过我哥哥了......”





  老人喝了口红酒继续讲着!“那个时候我还不是黑帮第一,她把那个时候第一帮会的情报给了警方结果被发现了,为了权利我舍弃她同时也让你不能去,那个时候的我们之间就只有十几米而已......”





  “父亲......”鬼狐天冲叹了口气对于过去他不能说什么也没有资格说什么,毕竟他还是败给了权利......





  “罪过!罪过啊!后悔已经来不及了......”老人看着天空中的浮云叹息着,老人流下了他这一生中为数不多的眼泪。





  ......




  “那个老头改变了好多。”凯莉在山崖上看着远处的城市说着。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答应鬼狐天冲回来的请求,是因为他话里的那一句父亲他想你了吗?





  “到底还是败给自己了啊!看来我也是‘生病’了吧。”凯莉打开包从里面拿出了一张有些年纪的老照片,照片上的凯莉靠着金两个人都是小孩就像两块完美无瑕的玉。






  “真是一个大傻子。居然会为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去得罪那些疯子......”凯莉放下照片看着远处幽暗森林中游乐园里最显眼的那座钟楼。微风带起凯莉黑色的发丝在空中微微飘动着,清风为她拂去心中所以的烦心事。





  “凯莉其实应该也是‘病人’吧!”过去的声音再一次回荡在凯莉的耳边......





  金走到了大街上戴着那顶他最喜欢的帽子哼着歌曲。





  “一号......”





  金回头看了一眼无人的街道挠挠头然后微微一笑就继续在城市里走动了......





  花店中




  “给我一束百合花。”




  “好的小伙子。来给你这可是我们店里最好的百合了。”





  “谢谢。”





  格瑞抱着那束百合花离开了花店,然后开车去了城市的最北边。





  “来了吗?难得见你这么晚。”安迷修靠在树边看着从车上下来的格瑞。





  “嗯。”格瑞冷淡地回复着安迷修。





  “秋姐当初收留了无家可归的我们,可是现在她却已经不在了。”安迷修垂下眼眸看着自己身边那一座小小的墓碑。





  格瑞没说什么只是慢慢走上前把手里的百合花放在了墓碑前,那里还有一束白菊花,而墓碑上的名字写着:秋。






  “金还是一直认为秋只是睡着了而已。”格瑞冰冷地开口,“每一次他都会买秋姐治疗用的药来这里烧,他一直认为只要这样秋姐就会醒过来。”






  “唉。当年的那场车祸秋姐被送入医院抢救最后因为失血过多而死去了......那个时候她还在圣空集团当一个经理,为了我们他总是那样的积极乐观。”





  安迷修想着小时候秋每次回来都会问他们过得怎么样好不好,秋总是在关心着他们三个而忘记了自己。





  “......”格瑞闭上眼睛叹息了口气说,“所以我才想保护好金,至少让他的微笑还可以存在吧......”





  在墓碑边上还有青兰草、羽帘绒、风车草的残渣。




  “好了先不说这些了,在下在老档案馆里查到了一点东西,秋姐的事情并不是简单的抢救失败!”





  安迷修刚说完就被突然起身看着他的格瑞吓了一跳。





  “你说什么!”格瑞抓住安迷修想知道事情的所有。





  “而且那起事件和这一次的事件有关联。最先因为失血过多死去的医生是秋姐当年的主刀医生。”安迷修看着格瑞开口。





  “可能只是巧合......”格瑞弱弱地开口他不敢相信秋姐当年的事情居然还有问题。





  “只可能是巧合但是当时提供药材的是在火灾里死去的药店老板还有那个药农。并且最近一次被弄成石人的正是当初开车的司机。”





  安迷修拿出他在银爵那里拿到的资料递给了格瑞,他知道这些是银爵这几年的调查成果以及最近案件的文件。





  银爵当年是一家宠物店老板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秋还有年幼的金,在得知秋的死讯后过了几年他关了宠物店到了那个破旧的资料馆里当起了管理员。





  “也就是说死去的人都和那件事情的人完全对上了......”格瑞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点点头没再说话毕竟他在看见这份文件的时候差点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看来凶手应该就是当年那件事里的谁了。”安迷修开口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格瑞。





  “先去查查吧。但是这件事情还是不要告诉金了。既然他认为秋姐是睡着了那就当他是睡着了吧......”格瑞看着石碑闭上眼叹了口气。






  安迷修明白格瑞是不想让金难过,但是金已经成年有些事情他可能早就已经明白或者知道了。





  ......




  “该死的甩不掉啊!”




  “不是我们的错!放过我们吧!”





  两个人在夜晚的巷子中疯狂地跑着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什么。





  两个人跑了好一会才在一个工地里停下来喘气。





  “应该甩掉了吧!”





  “可、可能吧。那个时候开车的是徐武又不是我们为什么要找上我们啊!”另外一个人已经被吓怕了。





  “啧!当初说要跑的可是你啊!不管了他没有更上来就行了。”





  “也、也对那我们快点离开这里吧。”




  “七兔子闷着头挖坑,八兔子来埋......又见面了呢七号还有八号!”





  一个声音传来出来,而正在暗自庆幸的两个人突然跳了起来回头看。在一轮弯月下一个带着兔子面具的人正翘着腿坐在一堆水泥管上带着玩味额眼神看着两个人。





  “啊!追!追上来了枫哥我们快!快跑!”一开始就被吓怕的那个人拉起另一个人就想跑。





  “走!我们走!啊!”





  在两个人的惨叫下两个人落入了一个几米高的坑里。





  “这怎么会有一个坑!”





  “我们现在怎么办我还不想死啊!”





  “哒哒哒哒!原来我是想等你们睡着了以后再放进去的没想到你们居然自己进去了呢!”等着兔子面具的人走到了坑的边上看着坑里的两个人笑着。





  “你放过我们吧!你是要钱吗我都可以给你!”





  “只要你放过我们我们什么条件都答应你!”





  兔子先生回过头偏着头看着两个人开口道:“什么条件都可以吗?”





  “对对对!什么条件都可以!”两个人就好像抓住了黑夜里的最后一束光。





  “那么就请你们睡一觉吧!”那个人笑着一边哼着曲调一边把一边的按钮按了下去。





  一时间无数的水泥从上面流了下来开始吞没坑底的两个人。





  “不是说答应你条件就放了我们吗?”





  “对啊你是要杀了我们吗!”





  两个人还想说些什么结果就看见兔子先生抵住嘴然后用温柔的声音开口:“就是想请你们和他们一样一直睡下去而已哦。”





  “你说......什么!”




  “等等!救救我!救......”



  这个时候水泥已经封住了两个人的嘴,两个人只能看着视线被黑色一点点吞噬,还有在面具下红色的瞳孔,它宣告着两人的死亡。




  当最后一点被填满的时候兔子先生拿出一个石碑放在了坑边上顺带放上了一个完好的紫色果子。





  兔子先生看着已经被填满了的坑没有笑而是平静地开口:“七兔子闷着头挖坑,八兔子来埋......那么七号还有八号晚安了。”





  在夜色的遮蔽下一切是那样的神秘而又凄凉。




                           未完待续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评论(4)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