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一梦

因为学业原因目前更新不定时。

「ALL金」谁将他埋葬 第六章


*小学生文笔如果有喜欢的朋友求点赞评论哈!

*作者文笔比较差求原谅

*大量ooc





      “都有些什么呢?嘉德罗斯的房间里面......”     



    

  金跑到书桌前就看见了一条金色的围巾上面的花纹和嘉德罗斯现在身上的那条基本上没什么区别。  



       

  “这个是?”金拿起围巾才看见在尾端有个箭头样子的补丁。       




  

  “这不是第一次见到嘉德罗斯时不小心扯坏的那条吗?他不是说已经丢掉了吗?原来一直留着啊。”金把围巾放回原位笑着看了一会。   




      

  “其实我还是想再多看看的......”        





 

  金家里小黑正在金的床上无聊地滚着,突然小黑起来看向了窗外飘落的树叶在微风里飘向了远方。        




 

  金在一番“轻松”的换衣后小心翼翼打开门想看看嘉德罗斯在不在,但是好巧不巧的两个人的视线又对上了......     




    

  为什么我每次偷看就一定会和别人视线对上啊!    




     

  嘉德罗斯难得没有生气只是默默的看着金也不说话完全看不出来是什么情绪。





        

  “那个嘉、嘉德罗斯我换好了。”金尴尬地开口道好不时挠挠自己蓬松的头发。   





     

  “渣......金换好了那我们就下去吧。今天你是本......我的舞伴不能缺席的。”嘉德罗斯好不容易才把话说完。       





 

  “嘉德罗斯你今天是怎么了有些不太正常啊......”金看着毫不生气还没有叫自己渣渣的嘉德罗斯瞬间感觉自己一定是穿越了。      





  

  “渣......金走了等会玩会就要开始了!”说完嘉德罗斯就直接向下走了过去。     





   

  “好奇怪啊......嘉德罗斯今天居然没有发火也没有动手动脚的还叫自己名字了,难道是别人假冒的?”金在一顿思考过后还是不理解就决定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嘉德罗斯现在心里只有三个字温柔点,这三个字在不断回放着。  





     

  “嘉、嘉德罗斯等等我啊。”金这个时候才从门里出来,一套搭肩白色的晚礼服在金身上格外的漂亮。女装长裙型号的。





       

  “渣渣你......”嘉德罗斯看着金的礼服装瞬间脸红。金的锁骨和害羞的表情落入嘉德罗斯的眼里......       






  还挺好看的给雷德加点工资吧,刚才又喊金渣渣真的是......嘉德罗斯愣了下开口:“嗯......还挺好看的。”    





   

  雷狮和凯莉如果在一定会表示很赞的!






       

  金原本就红着的脸在听见嘉德罗斯的话后更红了。“嘉德罗斯为什么给我的是女装啊!我不干了!”金拽着自己身上的裙子就要走。






       

  “现在这个时间这边不会有车的。”嘉德罗斯开口道。       






  “啊!那怎么办你不会真让我穿成这样出去吧!”金欲哭无泪地看着嘉德罗斯,但是嘉德罗斯只是摆摆手表示没办法。    




   

  “就一晚上将就一下吧?还是说本王配不上你啊?”嘉德罗斯使劲握着一边的墙壁浮雕,在一声清脆的响声后浮雕光荣去世。




       

  “还有意见吗?”嘉德罗斯“和蔼”地看着金顺带给了他一个“亲切的”微笑。  




     

  “没、没了。”金冷汗直冒感觉背后一凉。嘉德罗斯今天绝对不正常!格瑞快来救救我啊...... 




      

  在嘉德罗斯的带领下金被“愉快”地带到了晚会现场。       






  “啧!那个老头为什么非要我来啊!烦死了事情还有一大堆,那个大龄儿童的晚会一点意思都没有!”       






  “大哥,好像是二皇姐和大皇子都有事情才叫我们来的。”  





    

  “啧!真麻烦!既然老头都发话了我也不能不来。”       





  在说话的两个人正是雷狮还有卡米尔。      




 

  卡米尔整理了一下身上的礼服开口道:“还是不要闹出什么乱子吧,不然雷伊姐发起脾气来我也没办法的。”    




   

   “知道了。但是这种表面宴会上能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吗?”雷狮不经意间的回头就看见嘉德罗斯带着穿着晚礼服的金走了进来。




       

  卡米尔看见愣神的雷狮感到有些奇怪然后想雷狮看的方向看了过去......  




     

  “小鬼穿女装不错啊以后再拿点裙子给他试试。”雷狮一边对着金拍照一边走向金所在的位置。卡米尔没有出声随后更上了雷狮。




       

  现在卡米尔非常后悔下午居然让金跟嘉德罗斯走了......      




 

  “嘉德罗斯好多人在看着啊......”       





  “......金没事的我不是在吗?”嘉德罗斯一反常态的样子让金有些不适应,甚至再一次感觉这个嘉德罗斯是个假的。     




  

  “哟!这不是小鬼和大龄儿童吗?”雷狮走上前视线一直在金的身上,手里的手机都不知道拍了多少了。       





  据说当天晚上雷王集团三少爷的手机被黑客入侵手机内大量“珍贵照片”消失不见。另外当天三少爷的弟弟告诉三王子说大哥请容许我任性一次......




       

  “虫子你是找死吗?”嘉德罗斯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发泄的点一个银刀就扔了过去,也幸好雷狮身手还可以直接接住了要不然后面的客人就要遭殃了。           





  “小屁孩就是小屁孩玩这么危险的玩具!”     





  

  雷狮放下刀看着金仔细打量了一下开口道:“小鬼这个样子还不错下次给你试一下超短裙啊要不然水手服也可以的。”      





 

  “雷狮!”       





  “大哥......”    




   

  雷狮看着快要生气地金也就没在逗他了。“你怎么来这里了?该不会是这个大龄儿童把你绑来吧。”       






  “没有就是下午和卡卡吃完甜品后被嘉德罗斯邀请来的而已......”要是我现在说是被强行带来的嘉德罗斯可能会杀了我的!




      

  “嗯?卡米尔你们下午去吃甜品了?什么时候的事?”雷狮看着卡米尔一脸懵。      





 

  “就是下午去的而已。我认为没什么重要的就没有和大哥说。”看米尔淡定地开口,但是却默默地走到了金的旁边。 




      

  弟弟长大了开始不听我话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你们两个虫子说够了吗?”嘉德罗斯终于忍不了了,虽然一直在说要温柔一点但是在多次忍耐下终于忍不了了。




       

  金看着嘉德罗斯的样子松了口气心里暗自庆幸嘉德罗斯还是那个样子。   




    

  在金和卡米尔的再三劝阻下才没有让这次晚会变成拳击赛场......




       


  另一边格瑞和凯莉已经把工作做完了,两个人正看着手机有些无聊。     






  

  凯莉在刷朋友圈时忽然有一条有意思的消息弹了出来。是一张图片上面是金今晚上的礼服图还是照的最不好的那张。   





    

  凯莉立刻来了兴致就发信息过去了。



  星月魔女:再来几张啊这张拍的太模糊了。 


      

  甜点师:把格瑞叫过来给你三张。 



  星月魔女:才三张要本小姐办事这么便宜的吗?       



  甜点师:最多五张。 


      

  星月魔女:好吧本小姐就亏本一次喽!先交图片后叫人。      



 

  甜点师:图*5       




  星月魔女:好的老板人马上就到!   




    

  凯莉拿到图片后备份了一下然后把手机拿到了格瑞面前说:“你看金穿的这件衣服还不错哟。”



       

  格瑞冷淡地抬起头然后下一秒直接起身身边气温直线下降。     




  

  “在哪拍到的?”     



  

  “哎呀这不就是嘉德罗斯家里的晚会吗。啧啧!格瑞你该不会是想去吧?没有邀请函可是进不去的哦。”       





  格瑞看着凯莉,冰冷的眼神看得凯莉背后冷汗直冒。




       

  “可是我刚好有一张,但是吧本小姐也不做亏本的买卖呢!”凯莉从衣服里拿出鬼狐天冲之前给的邀请函。没想到这东西居然也有用了。




       

  “......一张金的照片。”格瑞冷清地开口。



       

  “才一张啊?那怎么......”  



     

  “金小时候的照片。”格瑞补充道。 



      

  “好的成交!”     



  

  凯莉把邀请函给了格瑞,格瑞在接到邀请函后直接化作一阵风离开了。



       

  凯莉看着格瑞离开的方向叹了口气道:“呵!男人。”       





  叮!凯莉看了一眼手机上面是格瑞发过来的图片,小学六年级的金抱着一只大白兔开心地笑着。       





  “哇!好可爱!”凯莉看着照片随后设置成了桌面壁纸......       




  回头看看晚会这边金正左右为男着...... 




      

  “渣......金和我跳一支舞吧。”   




    

  “小鬼本大爷的舞技也不差的哦!”  




     

  “金实在选不出来的话要不要和我跳?” 



      

  嘉德罗斯、雷狮还有卡米尔三个人都在邀请着金一起跳舞。 




     

  金被三个人的邀请给搞蒙了。邪魅微笑着的雷狮、核善的嘉德罗斯、礼貌的卡米尔。




      

  这里毕竟是嘉德罗斯的晚会,如果不和嘉德罗斯跳的话他一定会很没面子的吧。金伸出手搭在了嘉德罗斯的手上再小声地和雷狮、卡米尔说:“等会再和你们跳吧,我先和嘉德罗斯跳会。”




      

  雷狮早就料到金会这样说也就摆摆手懒散地开口:“那好吧小鬼等会再来找你。”      





  “金我一会过来。”卡米尔拉了拉衣领对着雷狮说:“大哥还是先去给圣空星王打声招呼吧。”    




  

  雷狮点点头就带着卡米尔走进了来宾里。  





     

    “渣渣还挺有眼光的嘛。”嘉德罗斯马上意识到自己又喊金渣渣了就马上要改口,但是被金抵住嘴。      





  “噗!温柔不适合你还是和往常一样就好了,因为永远不会低下头的嘉德罗斯才是嘉德罗斯啊。”金蓝色的眼睛注视着嘉德罗斯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      





  “这、这可是你说的渣渣!”嘉德罗斯一把拉过金然后小声地开口:“以后就别想我改了!”    




  

  金噗呲一笑没说什么只是跟着嘉德罗斯的舞步在晚会中跳着舞。      






  “吾儿眼光不错啊。”圣空星王在二楼隔间里看着下面正在跳舞的两个金毛难得地笑了笑。在一旁的雷德也感慨老爷已经好久没有笑过了,上一次还是在七年以前啊......     





 

  “好久不见了圣空星王。”这个时候一个人走了进来,那个人把手上的礼盒放下后开口:“心情不错吗?从那个时候开始你就没有笑过了不是吗?” 




     

  “对啊......如果她还在那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吧。雷德你先下去看看吾儿他们吧。”圣空星王看着手上的茶杯陷入了沉默。    





  

  雷德听见以后就出门去了。      




  “那件事情也算不上是你的错......”      




  “终究还是没有回来啊......”      




  “......”      




  刚刚出门的雷德正好撞见了前来拜访的雷狮和卡米尔。      





  “抱歉老爷正在和老朋友聊天暂时可能不接客。还是请二位先到下面的晚会里晚会吧。”雷德十分客气地对两个人说。      





  “啧!算了卡米尔我们走下去看看小鬼跳完了没有。”雷狮见雷德已经拒客了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      






  “我带二位下去吧......”雷德主动请缨带两个人下楼。      





  卡米尔没说什么,在雷狮点头答应后三个人才下楼进入到晚会里。      





  刚刚和嘉德罗斯“友好”地跳完一支舞的金表示压力山大,因为金没怎么学过舞步好几次踩到嘉德罗斯的脚,所以嘉德罗斯就很好的回应了一下......   




  

  金一边捂住自己脖子边的咬痕一边小声地喃喃自语:“嘉德罗斯真的是属狗的吧动不动就咬我。”虽然他现在已经不知道到哪去看脚的情况了......   





  

  “小鬼你一直捂着脖子干嘛?”雷狮突然出现在金的身旁问道。     





  “啊!原来是雷狮啊。没、没什么就是刚才和嘉德罗斯跳舞的时候......”金突然停下来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毕竟被咬了这种事好丢人啊! 




    

  雷狮在看见金手下那一丝丝微红瞬间就明白了。雷狮微微眯起眼睛凑到金的耳边轻声地说:“我不告诉格瑞这件事,你陪我和卡米尔一人跳一支舞怎么样小鬼?”     





  金瞬间急了要是被格瑞知道了绝对会和嘉德罗斯打起来的,虽然他们两基本上明天都要打...... 




    

  “不答应吗?那我可要给格瑞打电话了。”雷狮带着玩味的口气说道。 




    

  “别!雷狮我答应你还不行吗!”金赶忙就要去抢手机但是却被雷狮抱了个满怀。     






  卡米尔拿起一张湿纸巾帮金敷了一下刚才嘉德罗斯咬的地方。     





  “谢谢你啊卡卡。”金看着卡米尔笑着感谢他。




     

  “不客气金,等大哥跳完我们再跳就好了。”卡米尔把自己为数不多的微笑给了眼前这个随时都在笑着的人。     





  “小鬼你是不是忘了你还在我怀里啊?嗯......腰挺细的不知道好不好呢?”雷狮再一次开口成功让金的脸红了起来。 




    

  “不逗你了来陪我跳一曲吧!”金就被雷狮拉倒了晚会中央。     






  “好的啊,雷狮!”在金的一个诡异的微笑下雷狮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背后一寒......





     

  在几分钟以后晚会后台处又多出一位“新”的客人。   




  

  “这小鬼绝对是故意的吧!”雷狮抱着自己的脚瞬间感觉到一阵疼,脸上表情直抽搐。 




    

  “虫子你怎么也来了?脚也伤了难道也是渣渣干的?”这个时候在一旁的嘉德罗斯听见了雷狮的话嘲讽道。     






  “你个大龄儿童不也是吗?”雷狮虽然脚受伤了但是嘴上不饶人。    




 

  “好歹我还拿了点报仇有些虫子貌似连报酬都没有吧。”嘉德罗斯一脸得意地看着他,一旁的雷德连连表示老大你快把脚放好不然要肿起来了啊!




     

  后台两儿童吵得不可开交而一旁的雷德在不断劝住着虽然感觉起了反作用。     





  雷德:祖玛你快点回来啊我要招架不住了!




     

  在跑车里的格瑞正看着某些知名人士的消息比如两个人一起跳舞、一起吃吃甜品以及某人脖子上的牙印......




    

  格瑞还有几分钟到达战场金军撤退!    




 

  “卡卡我怕踩到你要不然我们不跳舞了吧......”金有些为难地看着卡米尔他对于自己的舞技还是很清楚的......     





  “没事的金我们到花园那边去吧我一步一步教你。”     





  “那好吧,卡卡我们快去吧!”随后卡米尔拉上金的手就向花园里走去,而在后台里吵架的两位对于金已经溜了的事情浑然不知......     






  金来到花园里看着各种漂亮的花朵一脸震撼,毕竟金几乎都没见过这些花。     





  “好看吗?”   





  

  “好看啊卡卡!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嘉德罗斯家里这么大这么多好看的!”金两只手张开想表示非常大的意思。   




  

  “既然喜欢那我们就不跳舞了看看星空什么也挺好。”    





 

  “好啊!跳舞跳的我都快郁闷死了,还有嘉德罗斯为什么要给我一个女装啊!”金鼓起腮帮子生气地说道。     






  像只仓鼠好可爱......卡米尔看着金的衣服淡淡的开口:“很好看的。”声音很小只有他听得见...... 





    

  “卡卡你刚才说了什么吗?”金一脸疑惑地看着卡米尔。     





  “没有我们看会花吧。”卡米尔连忙掩饰住。   




  

  “好的卡卡!”  



   

  两个人就在夜色里漫步在花园里看见了许多也聊了许多。





     

  金抬起手想要抓住天上的星星但是只是抓到了一些空气而已,而空气在一瞬间就消散了......





  

  “卡卡你说白色和黑色的区别到底是什么?”  




  

  “金为什么这么问?”卡米尔不解的看着金。




  

  “没什么只是在想黑色和白色的意义是什么而已很无聊吧卡卡?”金看着星空闭上眼睛感受着宁静。  






  “白的和黑的吗?我也不是很理解。”卡米尔想起自己好像也不是被家族接受的人心情低落了下来。  






  “卡卡你和雷狮的事情我也知道一点点我没有资格说那些事情,但是卡卡你就像是一个不断挖坑的人,在不断的寻求保护。”金转过头看着卡米尔淡淡的微笑。  





  “挖坑吗?或许吧。”卡米尔看着花园里的绣球花开口,“在认识了大哥和你以后真的已经好了很多......” 





  “雷狮吗?噗要我说就是个黄色废料集合体一天天的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金笑着说着反正雷狮也不在。 






  “金别这样说大哥,虽然他是有点......”卡米尔扶额表示有些头大。 






  “开玩笑的啦!但是雷狮应该是一个埋坑的人哦,不喜欢有约束随性而为这才是他啊。好了卡卡这句话请你帮我带给他吧。我有些饿了我去拿点吃的。” 





  金刚要起身卡米尔就让他继续坐好。 





  “我去拿吧,你在这里等我一会。”说完卡米尔就走进了房子里。 





  金微笑着看卡卡进到房子里去了。 





  “挖坑的白色吗?”金回过头笑着开口,“可以出来了哦安莉洁!” 





  金话音刚落就有一位女孩从花丛边出来了。




 

  “好久不见金。”安莉洁空灵的声音传来出来。




 

  “好久不见,怎么感觉你心情有些不太好?”金歪着头看着安莉洁开口,“过来坐吧。” 





  安莉洁缓缓地点头然后走了过去坐在了金的身旁。 






  “神说我也是白色那一面的其中一个。” 






  金看了安莉洁一样然后笑着说:“只能看不能说的安莉洁的确很合适呢!” 






  “嗯?那金你想的又是什么呢?代表的又是什么呢?”安莉洁连续问了金两个问题,但是金都答不上来只能看着盛开的花从枝头飘落到泥土之中......




雷狮/嘉德罗斯:……


雷狮:小鬼的腰不错手感很好。


嘉德罗斯:渣渣的舞技真差但是身上挺香的。


雷德。:老大你们俩消停点吧!


祖玛:雷德不许对嘉德罗斯大人无礼!


雷德:好的祖玛!没问题祖玛!


祖玛:……


安迷修/紫堂幻:我们人呢?


格瑞:苏醒吧猎杀时刻!


                             未完待续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评论(4)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