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一梦

因为学业原因目前更新不定时。

「ALL金」 谁将他埋葬 第十一章

 *懒鬼作者来了更新更新嘿嘿(∩❛ڡ❛∩)。

*预计更新完这个系列以后两个月因为实习可能更新毕竟少还有要想下一个素材所以嘿嘿。

*感谢大家这么久对于这个系列的喜欢,有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评论谢谢。






       “好听吗?就好像审判葬礼的哀乐。” 



     

  “不好听但是也好听......”     



 

  “嘘不要纠结了哦。看九兔子要祈祷了,祈祷着五兔子不再爬出来!”   



   

  “我一直都知道的......”     



 

  兔子先生摘下面具呼吸了一口空气品味着着来自于人间的美好。 



     

  嚎哭地穴里    



  

  众人看着那个石碑上的文字感觉到诧异,本该是第三块的石碑现在居然在延续,那么这一次死的人又会是谁? 



    

  “神近耀这一次的被害人是谁?”格瑞亮出烈斩对着神近耀。    



 

  “神近耀先生你难道对于这件事情你一开始就都知道了?”紫堂幻看着神近耀也发现了不对。




     

  “这些石碑都是我刻下的一共有五块现在还只有一块了。”神近耀说完就准备走。  




   

  一梗棍子直接与神近耀擦着身子定在了一堵墙上。     





  “本王让你走了吗?还有刚才我都听见了。格瑞、安迷修这件事情和渣渣有什么关系?”嘉德罗斯走过去拔下了大罗神通棍指向神近耀。   




  

  “哎呀!嘉德罗斯你生什么气谁还不能有点心里事啦?”凯莉连忙上前打掩护可是嘉德罗斯可不会收。     





  “对了还有你上一次去那医生家就不对劲,看来你也多多少少知道些什么吧?虫子。”嘉德罗斯瞟了一眼凯莉,凯莉感觉浑身不自在。金为什么要惹上这些疯子。     





  雷狮还有卡米尔在一旁看着这混乱的场面既不说话又不干嘛就是看着。我们海盗只要自己想要的就可以了,至于这些事情就让他们鹬蚌相争而我们就是那渔翁。  





   

  这样下去事情可能越来越麻烦的......安迷修看着步步紧逼的嘉德罗斯,已经意识到如果不把七年前的事情全部交道了那么嘉德罗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而且再加上还有雷狮和卡米尔......    




 

  “.........”如果他愿意说出那件事情那样兔子的计划就将继续......神近耀看着格瑞没有说话。   



  

  一瞬间所有的视线都在格瑞身上了,格瑞也在犹豫毕竟这件事情已经和七年前的事情分不开了。     





  “......唉,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格瑞叹了口气把当年的事情全部交代了,在得知秋当时是在圣空集团工作时嘉德罗斯满脸震惊。     





   其他人也或多或少的有些诧异,对于凯莉来说她早就知道这些了。神近耀在那一刻闭上了眼睛.........”    





  “如果按你所说的那岂不是当年所有和那件事情有关的人都可能是被害者或者凶手?”雷狮突然发话。    





  “没错......”格瑞看向了神近耀开口,“所以这一次的又是谁?”  




  

  神近耀突然开口:“没有任何人死亡也没有人会逃脱。”    





  “你什么意思?虫子。”嘉德罗斯黑着脸看着神近耀毕竟他现在心情可不大好。  




  

  “字面上的意思。”神近耀拿出在包里的一张纸说道,“建议你们查查七年前秋的死因,从那两个药商哪里下手可能会有些收获。”   




 

  安迷修上前接过纸张好像是一些药材的对比图。    





  “你和紫堂幻最好看着金以防出事。”神近耀说完就转身离开了,嘉德罗斯和雷狮虽然想要阻拦,但是在昏暗的洞穴想要阻挡一个杀手就有些困难了。    





  在神近耀离开以后格瑞看了看神近耀给安迷修的纸,在纸的后面写着两个字童谣。 





    “看起来这是最后的提示了?啧!居然让那个鶸给跑了!”雷狮捏了捏拳头表示有些不爽。




    

  嘉德罗斯则在给圣空星王打电话。    





  “吾儿怎么想起来给你爹地我打电话了?”    





  “就是想问你在七年前是不是有个名字叫秋的在我们集团工作过。”   




 

  圣空星王停顿了样子才问道:“吾儿你怎么会问起她?怎么了吗?”   




 

  嘉德罗斯感觉圣空星王的语气变了很多,按理说应该没什么会让他父亲这样子才对啊。



   

  “这么说父王你认识她?”   




  “这件事情是和那个孩子有关吧......”电话那边圣空星王低沉的声音传来出来。 





  “你可以和我说一下当初是怎么回事吗?”嘉德罗斯低声开口,他并不是很明白自己父王怎么会有低落的情绪。





  那一边安迷修看着纸上的几个药品好像都是金以前常常买的几种药品,安迷修转头看着格瑞发现格瑞脸色并不是很好。





  格瑞伸出手指向旁边假药的那一列其中一个开口:“这才是金买的,而且也是秋姐当年用的药材!”





  安迷修看着上面写着:幽梦果通体蓝色具有麻醉止血的效果。忘忧果通体紫色具有也具有麻痹以及致人昏迷的效果,还会加快血液流逝。





  前者才是秋当年该用的药材但是却被用了后者。在这一刻秋的真真死因也是真相大白了,手术失败是假失血过多死去才是真。






  那一刻这张纸就像是一个巴掌重重的扇在了两个人的脸上。





  嘉德罗斯打完电话看着格瑞几人开口道:“我父王说要见你们,还有就是当年的事情他会全部告诉你们。”





  话音刚落安迷修就开口了:“我和紫堂幻留下来看着金。”





  “哟?呆头骑士怂了?”雷狮看着安迷修按道理说要是以前安迷修绝对会冲在第一个,但这一次......





  “神近耀刚才点名让我还有紫堂幻留下,,那一定是有什么暗示,如果凶手的目标是金这是我们承担不起的代价。”说完安迷修就拉着一脸懵的紫堂幻出去找金了。




  嚎哭地穴里没有人质疑也没有人敢去落实那个猜测......





  “这样子真的就好吗?”神近耀看着对面面具下红色的瞳孔。





  “好的?坏的?终究只有埋葬。没有人可以议论,也没有人可以决断不是吗?耀哥?”兔子先生摘下面具一滴眼泪划过脸上的微笑坠入泥土。





  “.........我是第九只悲哀的兔子对吗?”神近耀背对着兔子先生开口。





  兔子先生看着手上已经奄奄一息的白色玫瑰低声地回答:“每错。所以这一次以后就不要再为别人悲伤了好吗?”




  “.........嗯。”





  白色的花被送入泥土被深深地埋葬。




  ......




  金看着夜空直到被赶忙跑过来的安迷修还有紫堂幻吓了一跳。





  “安哥你和紫堂这是怎么了吗?”





  “没什么金那个这几天你就和我们待在一起吧。”安迷修拉过金开口。





  “金这段时间请多关照了。”





  “哎呀!紫堂不要这么见外啦!好的我知道了那我们回我家吧反正还有几个房间......”金想起家里的小黑了。





  “好的。”




  “麻烦你了金。”





  随后安迷修就开车载着两个人回到了金的家里。另外几个则是跟着嘉德罗斯去了圣空家的老宅。





  金回到家里就去看兔子去了,而安迷修也轻车熟路地找到了金和格瑞留给自己的房间,毕竟这是以前四个人的家,可惜变得是人不是物......





  紫堂幻被安迷修安排去了金隔壁的房间,在哪里面紫堂幻想了很多......





  被家族抛弃之人是我,可是我也想证明自己不比几位哥哥差啊!





  紫堂幻是紫堂家最小的儿子,在名门望族只有极度的优秀才能博得家主也正是紫堂幻的父亲的一句赏识。可是他紫堂幻的能力以及努力都得不到那个所谓父亲的一句夸奖。





  在无光的世界里有的是孤独有的是自卑,悲鸣喊叫有什么用?又有谁不会呢?只剩下尸骸还在原地苦苦观望......





  一但习惯带上微笑的面具,它就可能会长在你的脸上,拿不掉也毁不掉






  直到那个时候一束名为金的光照了进来,我还记得那个时候他说的:“明明很痛苦又为什么要笑呢?”





  如果我是荒漠里的尸骸那他可能就是那沙漠里唯一的绿洲。





  紫堂幻看着手上一条紫色的手环这是金几年前给他的第一件礼物。





  “谢谢你金......”





  金戳了戳兔子说:“小黑你说为什么那个时候......”





  “害怕吗?”





  “我......”





  “歌曲马上就要结束了就当是睡前的最后一个小故事吧。”




  “我明白了......十号小黑不,应该叫你银。”





  “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谢谢你......”





  在床头的无忧草彻底枯萎殆尽,在世间又要逝去什么来在那一面对应什么。





  圣空族老宅





  “都来了?”圣空星王看着几个人。





  “父皇这件事情你还是快点说吧!”嘉德罗斯现在就是个煤气罐,对于金的安全他是一定不放心的,要不是有神近耀的话他现在绝对也要去金那边。





  “圣空星王这件事情还是请快点说吧时间比较急。”格瑞难得第一个开口。





  “好吧。秋在七年前凭借着过人的本领来到了我们公司,这个小女娃才刚刚成年就有那样的表现着实让我有些惊讶,所以我把她安排成了我的秘书。但是也就是那三年后这件事情发生了......”





  圣空星王拿起桌子上放着的照片。“那天下着很大的雨而她要去接她年幼的弟弟。而意外就是那之后发生的。那个时候我要去那附近谈个生意当时就有人想用车祸来杀了我......” 





  “难道当时是秋姐......”凯莉马上想到了什么眼睛直看着圣空星王。





  “没错秋把我推开了而自己却承受了那一下,之后我把她送去了医院抢救可惜......”圣空星王叹了口气放下了照片上面是秋、圣空星王、金的照片。





  “虽然这件事情不是我的错但是秋的死......”





  “圣空星王你可能还不知道一些事情......”格瑞把药材被调换的事情和圣空星王说了以后全场所有人脸都黑下好几个度。






  “哼!岂有此理!那些人死不足惜!看来这件事情和那个院长脱不了关系!他以为他最近躲起来就没事了?我现在就把他给揪出来!”圣空星王直接起身在和几人道别后就去对下面的人发号施令去了。






  我记得那个院长在不久之前我才见过一面,难怪当时在他那找不到秋的手术信息。嘉德罗斯想起那个对自己无比恭敬的院长就感到恶心。






  “希望一切都会好吧。”凯莉低声开口。





  安莉洁想要说话但是还是止住了,她说不出也改变不了这歌曲中的一段话一个词或者一个字......






  金在家里正在和安迷修还有紫堂幻吃着晚餐。






  金看着安迷修还有紫堂幻开口:“安哥、紫堂你们是不是再找那个大兔子病了,二兔子瞧......的童谣啊?”






  金话音刚落紫堂幻还有安迷修瞬间停了下来。





  “金这些你是在哪里听见的?”紫堂放下手里的筷子率先开口。





  “金你知道这些句子来自哪里吗?”安迷修放下手里吃了了一半的晚餐。





  金点点头然后让两个人等一下就上楼去了他自己的房间。





  “小黑如果以后有机会那就常去最北面的大树下跳跳吧......”金对着兔子说完就拿起了桌子上的那本童话书下去了。





  “安哥、紫堂就是这个第四十八页的这首十只兔子啊!”





  安迷修还有紫堂幻接过书直接翻到四十八页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个熟悉的童谣。





  安迷修看完以后合上书开口:“金......你怎么会知道......”





  “紫堂其实你并不是一个人哦!”金看着紫堂幻笑了笑。





  “金你在说什么?”





  “还有安哥,那个时候你为了不再让姐姐的悲剧重演学了医我一直都知道的。你就是那个默默熬药的四号白兔子啊。紫堂你也不应该在那片幽暗森林里哦。”金起身伸了个懒腰看着两个人。





  “金你在说什么?金......”




  “等一下......金。”




  金看着已经倒下的安迷修还有紫堂幻叹了口气说:“抱歉了安哥还有紫堂还不能让你们把这个给他们哦!九号黑兔子应该已经到了吧?你说是不是啊银?”




  “对啊!我们去找他吧就让他跪在姐姐的墓前吧怎么样?”




  “不!还是让他在哪里吧,姐姐不会想见到黑色兔子的银。”





  “那......行吧。”





  金对着空气在说着什么就像是自己一个人的对白。




  金看着倒在桌子上的两个人还是去拿了两个被毯给两个人披上。





  “你们还是睡着吧这个药效要到明天早上去了。安哥还有紫堂我们稍后再见吧。”金看了看熟睡的两个人就出去了。





  夜晚兔子先生又出来了,银白的头发还有鲜红的眼眸哼着十只兔子的童谣在空荡荡的旧医院里面走着。





  “该死的怎么会被他们查到了明明已经让圣空族的少爷回去了不是吗!该死的!”医院院长气愤地把手里的纸揉在一起丢了出去。





  这个时候门开了兔子先生接住了纸团,正好那个院长啊听见了兔子先生唱的童谣到了这一句:“......九兔子跪在地上悲哀。晚上好啊!九号黑兔子。”






  “你!你是谁!你不要过来!”院长被面前的兔子先生吓到了靠在柜子边冷汗直冒。





  兔子先生打开了纸团上面是七年前秋手术药材被替换的证据。






  “看来九号黑兔子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睡觉了呢?你说是吧银?”





  “对啊对啊!那我们就让他和姐姐一样一直睡下去吧!晚安啦九号!”





  在院长一脸懵的时候一把冰冷的刀已经贴在了院长的脖子边。院长这个时候在月光下看清楚了兔子先生,冰冷到没有感情的眼睛里有着仇恨。




  ......



  兔子先生擦着刀看着窗外山上的钟楼开口道:“晚安啦大家......”




  神近耀看着手里已经坏掉的钟表叹了口气下定了决心。




  “你说我要遵循自己那.........所以你会原谅我的吧。”神近耀握住钟表向着钟楼走去。

      最后的歌唱将要开始谁又可以将我埋葬

                               未完待续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评论(5)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