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一梦

因为学业原因目前更新不定时。

「ALL金」谁将他埋葬 第十章

*懒鬼作者前来报到。

17号可能出去两个月尽可能更新吧尽量在出去前完结嘿嘿。

*感谢大家这么久的支持如果有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评论谢谢。

*下个坑你们感觉开什么类型比较好呢?古风、都市、奇幻(。ò ∀ ó。)。      







        夜晚是神秘的你看不清它掩盖的真相,也看不到那另一面的洁白。     




    “大兔子病了,二兔子瞧;三兔子买药,四兔子熬;五兔子莫名死掉,六兔子来抬;七兔子闷着头挖坑,八兔子来埋......”     




  诡异的歌曲在这个夜晚中传递,没人知道是谁在唱,也没人会知道那一位带着兔子面具的先生会再干出些什么事情。     




  兔子先生在漆黑的走廊里走着寻找着......诡异的歌曲被一遍遍地唱着但是只是到第八个兔子就停下来了,兔子先生就像是在等待第九位可爱的小兔子。



     

  兔子先生看着一扇禁闭的门浅浅一笑。“快了哦!他们都睡着了哦!九号再等等还有一段时间哦!”说完兔子先生就转身离开了。     




  夜晚是一层纱会挡住事件的真相......    





  “嗯......”    




  “金起来了,一会还去游乐园。”格瑞的声音传来把还想赖床的金给叫了起来。    





  “好......”金揉揉眼睛一点没有睡醒。   



 


  “洗漱好了下来吃早饭。”格瑞说完就出去了,离开时还把兔子的胡萝卜放在了食盘里。 




   

  “好困啊!不过还是快点起来吧。游乐园我来了!”金赶忙起床洗漱。    





  在金洗漱时格瑞看着在自己房间里秋的照片沉默良久。   




  “秋姐既然我没有治好你,那我就不让金被别人伤害......”格瑞看着照片里的四个人安迷修、秋、金以及自己,好像又看见了过去的欢声笑语......    





  “格瑞下来吃早饭啊!”金的声音传来出来。   




 

  “好的金。”格瑞放下照片走下楼梯,在格瑞走后,金房间里的兔子溜了出来一直看着照片。  




  

  在金和格瑞吃完后两个人就去与其他人汇合一起去游乐园了。    





  车上一群人有说有笑的,有卡米尔和紫堂幻的照顾,有凯莉的调侃,以及某雷性男子的有色演讲......   




 

  在金旁边的嘉德罗斯在格瑞还有安迷修的注视下靠着金的肩膀睡着。金表示我不感动真的不敢动!   




 

  到地方了几个人下了车看着这恐怖题材的游乐园感觉到十分有趣,唯独嘉德罗斯......  




  

  “唉?嘉德罗斯怎么了?你怎么一直在抖啊?”金好奇地看着嘉德罗斯,可能是靠着金的缘故金一直感觉嘉德罗斯有点不正常。    





  “渣、渣渣说什么呢?本、本王怎么可能会害怕呢?”嘉德罗斯一脸坚决地样子让金虽然有些奇怪都是有没有说什么。    





  要是被渣渣他们知道了我怕鬼,那我的面子还要不要了!    





  凯莉看着嘉德罗斯微微一笑,嘉德罗斯突然感觉自己背后一凉是为什么?




    

  “耀哥!我去到处看看了!这里我都还没有看过呢!”金说完就跑开了准备在这个游乐园里好好玩一玩。




    

  “金!”   




 

  “小鬼等等我。”    





  “渣渣!别跑啊!”   



 

  “金等等在下......”    





  看着追上去的三个人剩下的凯莉、紫堂幻、卡米尔、神近耀表示你们是真的苟!    





  “算了!丑女我们也去悄悄吧那边那个好像挺不错的。”凯莉拉上安莉洁就跑把紫堂幻等三人留着了原地。  




  

  “我去看看大哥他们去哪里......”卡米尔冷淡地向金他们离开的方向走去。 





   

  紫堂幻和神近耀看着对方。神近耀什么话都不说怎么相处啊!金你等等我我也想去啊!   




 

  格/嘉/雷/安/卡:不你并不想!有神近耀陪着你足够了!





  紫堂幻:......我谢谢你们。    




  金带着几个人走向了一个小道,除了一言不发的嘉德罗斯以外所有人都和金有说有笑的。金看嘉德罗斯那有点不好就自己走到他身边陪他一起。   




  金已经看出来嘉德罗斯怕这些了于是偷偷地伸出手拉住了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也感觉到了金的手,虽然嘴上着说不需要但是却拉住金的手不放。   



  金笑了笑带着嘉德罗斯走在了后面,虽然前面的三个人想过去,但是这条路就那么宽三个人都太挤了......   




  “大哥前面好像有一个鬼屋。”   





  “哦?卡米尔干得好!”大龄儿童好好玩吧。雷狮看着嘉德罗斯带有玩味的一笑。   




  嘉德罗斯抖抖肩。今天什么情况?总感觉背后好冷一定是这个鬼地方的问题。  



 

  “小鬼走前面有个鬼屋我们去玩玩吧。”雷狮看着金开口。




   

  “啊?鬼屋吗?但是......”金微微偏头看了一眼嘉德罗斯有些担忧。 




  

  雷狮看见了这一幕然后开口:“哟?嘉德罗斯你该不会是害怕了?”雷狮加重了害怕了几个字就等嘉德罗斯上钩了。 




  

  “虫子你说什么!谁、谁怕了?去就去本王才不怕这些!”嘉德罗斯手上抓地更紧了一点。   





  上钩了有好戏看了!雷狮想着。   





  金看了看旁边的几个人叹了口气为嘉德罗斯祈祷着。




   

  格瑞还有安迷修在最前面带着众人进入了鬼屋,在进去前嘉德罗斯的脚就已经在抖了而一旁的几个人完全没有要停止迫害意思。   





  自求多福吧。金意味深长地看了嘉德罗斯一眼然后......就拖着嘉德罗斯进去了。   





  金:其实我也想看看嘉德罗斯害怕的样子!嘿嘿(∩❛ڡ❛∩)! 




  

  在有幽暗的走廊里几个人走着,若隐若现的灯光和微微飘动的绸带让人感觉有些阴森恐怖。  




 

  “我就说没、没什么嘛。无聊早点出去吧。”嘉德罗斯强行压住心里的恐惧。   





  这个时候前面的路口飘过一个白色衣服的女鬼。   





  “那什么啊!”嘉德罗斯向后退了一大步。 



  

  噗!在场众人除了格瑞压制下去了其他人都在憋笑。   




  “笑什么!给本王闭上!”嘉德罗斯恼羞成怒地大喊。   





  “哟?嘉德罗斯你背后好像有一个女鬼哦!”雷狮刚刚说完嘉德罗斯直接一拳扫了过去结果打了个寂寞。   





  “噗!大龄儿童没想到你也有今天!”   





  一边的卡米尔已经把刚才发生的全用手机录了下来还备份了好几个......   





  格瑞还有安迷修严重表示鬼屋里的都没有嘉德罗斯吓人......  




 

  “好了好了!大家我们去那边吧!”金一个转身就进了一个通道结果通道居然关上了。   





  “金/渣渣/小鬼!”几个人一起喊了出来但是却没有得到回应,在一阵很和谐的讨论后决定嘉德罗斯去进来的地方看看金有没有出去。虽然很大程度是因为嘉德罗斯武力威胁的原因......  




 

  “啧!没意思卡米尔走我们找找小鬼去。”   





  “好的大哥。” 





  雷狮带着卡米尔去找人了,而格瑞和安迷修决定分开找找,那样找到的几率会大一些。




   

  而这边金全然不知几个人已经分开了。金在这条路里走没过一会就看见了前面一扇门。  




 

  “这里好像是......”金推开了门。一个花园在他眼前浮现,这里的顶部就像是星空周围的光让他感觉置身于夜空当中。   





  金一点点向前走,白色还有红色的玫瑰在绿叶间互相交错着。金走到了花园中心那里有一个秋千在轻轻摇动着。  




 

  金顺手摘下一朵白玫瑰走到秋千那坐了下来轻轻地晃了晃,金看着手上的白玫瑰笑着但是总感觉少了什么。




   

  “如果害怕了那就回头吧。”   





  金没有回头看他知道来的人是神近耀。   




  “人是向前看的......耀哥,而且已经没有可以回去的路了哦!”金拍了拍自己旁边,秋千上还可以再坐下一个人。  




 

  神近耀坐到了金的身边看着他,他眼前这个小家伙就好像看见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你不和他们玩吗?”



   

  “.........”   




  “他们不和你说话那么我陪你吧!有我在你就不会无聊了!哈哈!”   




  “.........”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你告诉我吗?”   





  “.........神近耀。”   




  “嗯……你比我大那我以后就叫你耀哥吧!耀哥以后我陪着你玩啊!”   





  神近耀看着金手上的白玫瑰。你是第一个愿意和我说话的人,那么我就将我唯一的真心交付于你。比起白色的玫瑰你更适合红色的………   





  “耀哥你怎么了?是我脸上有什么吗?”金摸了摸自己的脸。神近耀摇摇头。  




 

  “耀哥我记得好像在游乐园里有个洞穴吧晚上你带他们去玩吧,我想看看这片天空的星星。”




   

  神近耀摸了摸金的头发最后开口:“如果这是你想的那我就会去做。”  




 

  金一把抱住神近耀,手里的玫瑰掉在了地上。“其实耀哥你只要做你想做的就好了。”   





  “谢谢你金......”神近耀难得开口了。   




  “不!应该是我谢谢你......”金说完放开了神近耀对着他微微一笑然后就带着神近耀走出了花园。   





  乐园的山上有一座钟楼在丛林间立着对着城市观望世间的所有。随着时间推移已经到了下午所有人都已经汇合在了一起。   





  “金好玩吗?”凯莉走过来。  




 

  “很好玩啊!对了凯莉安莉洁呢?”金左顾右盼都没有发现和凯莉在一起的安莉洁。   




  凯莉指了指不远处的抽奖摊,摊主正在求着安莉洁给他一条活路。   




  “今天收获不错带着丑女去抽奖区果然是正确的选择!”凯莉看着手里的一个个玩偶说道。   




  “额......为摊主默哀。”金现在已经为摊主的遭遇感觉到惋惜了,有安莉洁的占卜能力摊主想不亏都难。   





  “小鬼先别说别人了你去哪里了?我和卡米尔都把这个游乐园逛完了都没看见你。”   





  卡尼尔看着自己大哥想着之前因为看见了海盗船就非要玩上七八次才肯罢休。   





  至于安迷修则是在旋转木马上骑了个够......   




  “就是不小心走到了花园那里。对了紫堂人呢我怎么没看见他?还有嘉德罗斯?”   





  神近耀开口:“他说他去买点吃的就离开了。”




   

  紫堂幻扶了下眼镜心里想着神近耀太冷淡了说什么都没有回应的实在是太可怕了。

   



  “原来是这样子啊。那嘉德罗斯......”   





  “渣渣!你跑哪去了!居然敢丢下本王一个人!谁给你的胆子?”这个时候嘉德罗斯突然窜了出来一个巴掌拍在了金的脑门上。




   

  “好痛啊!嘉德罗斯你干嘛!我、我又不是故意的!”金嘟着嘴说用自己的蓝色眼睛委屈地看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离金远点!”格瑞一把拉过金把两个人分开。   





  “啧!格瑞来打架啊!谁赢了渣渣就是谁的!”嘉德罗斯直接上前就要和格瑞开打。




   

  “你们别打啊!还有什么谁赢了我就是谁的我还没有答应啊喂!安哥、雷狮、耀哥你们快来劝劝啊。”金向三人投去求助的眼神。   




  “抱歉金在下打不过他俩......”安迷修坐到椅子上摆摆手表示没办法。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死不了...... 




  

  “小鬼如果你愿意来我家和我......”   





  “抱歉我拒绝!耀哥帮帮忙嘛。”金直接打断了雷狮的话用大眼睛看着神近耀,不用想都知道雷那某满脑子的黄色废料绝对干不出什么好事!




  雷狮表示就想你陪我吃个饭至于吗?虽然你的想法不错可以实践一下。

         


 

  神近耀点点头就冲上去想把两人分开,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两把苦无让金感觉神近耀不是去劝架的反而像是去杀人的!  




 

  在金回头的时间里安莉洁已经回来坐好旁边还有凯莉、紫堂幻、卡米尔、雷狮几个人坐好看戏。   





  “要爆米花吗?”不知道雷狮从哪里拿来的爆米花。   





  “哦?这么好心?”   





  “当然......不可能。把你手里小鬼上次女装照片给我怎么样?” 




  

  “你不是有吗?”   





  “额那天晚上不知道怎么没了......”




   

  “哦?是吗”凯莉看了一下卡米尔,卡米尔拉了下围巾撇开了视线......  





  “那个大家时间也不早了......”紫堂幻提醒了一下大家他们还有正事要做。  





  “可是不可能让小鬼一个人在这里吧?”雷狮看了看金说。  






  “哎呀!反正是神近耀的地方没事的。”凯莉开口说着。  





  “神说不会有事的。”雷狮几人见安莉洁都这么说了也就放心了。



  

  在一通联合劝架以后起哄的嘉德罗斯被成功镇压。格瑞等人让金在游乐园里玩会他们去办点事情。




  

  “好的!格瑞。”金看着几个人慢慢走向了山林里,微笑着看了一眼将要落下的太阳。




  

  “话说只是知道在这附近怎么找啊!”嘉德罗斯看着周围阴森恐怖的环境感觉浑身不自在。




  

  “现在可以给我们看了吗?”格瑞转过身看着一直跟在队伍后面的神近耀。 




 

  “嗯?格瑞听你这话说的神近耀从一开始就知道石碑在哪里?又或者说石碑的和神近耀有什么关系......”凯莉对于格瑞的话进行了分析。





  

  “.........”神近耀盯着格瑞思靠着。  






  “嗯?这个鶸知道石碑在哪?你最好不要浪费时间!”雷狮斜眼看着神近耀防止给他跑了。




  

  神近耀沉默片刻随后点点头,神近耀带着一群人走进了一条小路,而一群人都在提防着神近耀。  






  在路上零零散散的石碑一个个立着,随着众人的深入墓碑也一点点多了起来,直到来到一个洞口前。  






  金在游乐园的钟楼里踏着楼梯一点点地向上走去,除了中间的单程电梯以外就只能一步步从楼梯上去。  






  金走到了钟楼的第十层吹着晚风听着耳边若有若无的声音。  






  “他不再哭泣因为......” 





  

  “他已然不再......”  






  金看了一眼晚霞就离开去寻找下一个玩闹的地方了。  






  另一边  





  刚刚到的格瑞一群人突然被洞穴里的声音吓了一跳。  






  “这个地方叫嚎哭地穴因为只要有风穿过就会产生像惨叫一样的声音。”卡米尔赶忙解释道。




  

  “进去了.........”神近耀领着一群人走进洞穴。




  

  石头间的滴水声就像是断断续续的哭声,嘉德罗斯全程高度警惕生怕跳出来一个什么东西。  






  一群人看着神近耀猜着他与这件事情有什么关联。而神近耀毫不在意只是慢慢的走向前。  





  几个人漫步了几分钟后到达了洞穴深处是一个较大的空间。 




 

  这个时候格瑞一眼就看见了在这个空间中央有一块比其他的大上好几倍的石碑。  





  “看来这就是上一次没有找到的石碑了没想到这么大?”紫堂幻推推眼镜上前想看了看石碑上刻着什么。  





  “五兔子莫名死掉,六兔子来抬......”紫堂幻把上面的文字念了出来顺带拍了几张照片。  





  “啧!又是兔子。这个犯人还真是喜欢这个。”雷狮看了一眼坚持要在门口把风的嘉德罗斯。  





  “格瑞你感不感觉好像这些石碑上的内容似曾相识。”安迷修凑到格瑞身边说道。  






  格瑞点点头从第一次看清楚石碑上写的什么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了。





  

  神近耀一言不发倒是雷狮、卡米尔、嘉德罗斯三人比较在意神近耀为什么会知道石碑的位置。  





  “我说!你是不是该说说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的呢?或者是交代一下你背后的人是谁。”雷狮直接走到神近耀附近看了一眼嘉德罗斯让他把洞口看好。  






  “你们只需要知道这些其他的恕难从命。”神近耀转身就要走。 




 

  “站住!把话说清楚什么是该知道的?”雷狮直接拦下了要离开的神近耀。  






  “神近耀在下认为你最好还是全部交代了,要不然万一金受到了伤害那岂不是......”安迷修上前开口还没说完就被一口驳回。  






  “他......我不会让他有事的。”神近耀瞥了一眼安莉洁。  






  “神说石碑的后面还有文字。”安莉洁这个时候开口了。  






  雷狮看了一眼神近耀就和一群人一起去看看那个石碑后面到底写了什么。嘉德罗斯也走了过来看。  






  “太阳要出来了!”  






  “不应该是要下去了吗?”  






  金在摩天轮上已经接近了最高点。“我很开心,能够和大家一起玩我很开心......”  






  太阳一点点坠落山林淡淡的雾气也一点点布满了整个树林。  






  “看啊!太阳出来了就连钟声也要敲响了!真好......”  






  话音刚落森林里那一栋钟楼的钟突然响起像是宣告着夜晚的到来与事件的末端。 





 

  钟声也在这一刻在嚎哭洞穴里响彻起来,格瑞几个人在这诡异的钟声下看着石碑的背面刻着这几段话:  



                        幽暗森林小小墓碑 

                     是兔子冰冷的残骸  

                     悲鸣喊叫早已不在                      

                           太阳慢慢爬了出来  





  这一刻诡异钟声像是在歌唱着什么歌谣诡异而又悲凉......  





  “歌曲将要进入结尾我们终将相见却也不再相见......” 


                          未完待续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评论(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